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上奅台灣歌》LuLu要許富凱負責? 黃文星謝母飆淚

分享
(圖/上奅 台灣歌-LULU+許富凱+吳勇濱+黃文星+蕭煌奇)

【WoWoNews】華視和公視台語台同時播出的台語音樂夜店節目《上奅台灣歌》,本周請到三位氣質王子,許富凱、黃文星、吳勇濱光臨《上奅台灣歌》,三位男神讓店花Lulu心情大好整集笑容滿面,可能興奮過頭,Lulu脫口要許富凱負責?原來是Lulu介紹許富凱出場表演:「接下來由富凱要來為我『戶籍』」,主持人蕭煌奇開嗆:「是『負責』啦,要戶籍是要住你家嗎?」,因負責和戶籍台語發音相似,意外鬧成笑話,讓全場笑噴。

三位氣質王子更一起翻唱洪榮宏作品〈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會特別選這首是因為洪榮宏所詮釋的情歌,都有獨特韻味,因此後輩們在學唱歌都一定要唱洪老師歌曲。吳勇濱將在關公面前耍大刀,現場挑戰店長蕭煌奇成名曲〈心中有針〉,蕭煌奇為緩解吳勇濱緊張心情開玩笑說,你可以看著Lulu唱,因為她最近失戀特別能體會這首歌,讓Lulu連忙大喊:「你給我住口!」。

許多台語歌中,歌詞都藏蘊著優美詩詞,黃文星帶來歌詞也附有文學氣息的〈空笑夢〉,渾厚滄桑嗓音,尤其高音處爆發的完美聲線,充分發揮金曲歌王實力。黃文星11年前為了追求夢想,遠從屏東搬到台北,讓遠在家鄉的媽媽經常操心擔憂,媽媽更為了支持兒子夢想,期間淋巴腫瘤生病開刀也不敢跟黃文星說,經由親戚告知才驚覺媽媽病況,令黃文星愧疚不已,如今回憶起節目中數度流淚,黃文星更說升格為人父後才了解到,不管歲數多大,父母永遠都把小孩當成「孩子」,但也幸好他沒有辜負家人期望,得到第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還跨界演電影與電視,讓媽媽不但可以放心,更加為兒子感到光榮,黃文星也特別在節目中演唱得到金曲獎的歌曲〈天地〉,透過音樂傳遞感謝媽媽的心情。

店長蕭煌奇和店花Lulu合唱〈咱結婚好嗎〉,蕭煌奇逗趣說:「雖然我很勉強跟妳唱,但為了營造氣氛,有請吉他手和小提琴老師來伴奏。」身材火辣的小提琴老師出場,嚇的店花Lulu直說:「妳今天是要拆我台嗎?」怕自己被卡位,許富凱也開玩笑補刀:「門在那邊啦!」讓Lulu委屈哭喊:「乾脆幫我叫車好了。」現場爆笑連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