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黃鐙輝、李又汝騎單車譜浪漫戀曲 long stay嘉義:不想殺青

分享
(圖/黃鐙輝跟李又汝主演民視社會寫實劇《無主之子》,在嘉義long stay拍戲非常過癮)

【WoWoNews】民視金鐘好戲《無主之子》拍攝接近尾聲,劇中男女主角黃鐙輝及李又汝,在劇中大談戀愛,一場兩人騎單車的浪漫之旅,拍攝現場卻爆笑連連。原來拍攝用的腳踏車輪胎一直無法灌飽氣體,腳踏車龍頭還歪了一邊,黃鐙輝一騎上去就搖晃不已,加上現場的路線彎彎曲曲,讓李又汝坐在後座更是尖叫連連。難操控的黃鐙輝忍不住求饒說「你真的很重,趕快下車用走的」,李又汝則回嘴說「你真的很沒動桃(耐力)」,說完只好下車搭道具的車回程。

李又汝表示第一次跟黃鐙輝合作,因為拍攝待在嘉義布袋漁港Long stay好幾週,非常幸運可以遇到這麼溫暖的前輩,演員群也培養出好默契,在拍戲過程激盪出不少火花。李又汝表示在南部拍戲感受到當地的熱情,常常有長輩煮雞湯慰勞劇組,讓李又汝喊說已經不想殺青了,在嘉義拍戲太幸福了。

黃鐙輝表示這一次接演《無主之子》越南籍漁工「文誠」,真的挑戰非常大,除了要練會越南話以外,還要會唱越南歌,好在同劇演員孫綻、余思達也是要學越南語,讓他直呼有同學一起練習,真的學得比較快。黃鐙輝回憶那場騎單車載李又汝,來回騎了4、5趟,沒想到隔天真的鐵腿了,但體力變差的不能找藉口,等殺青之後會好好鍛鍊體力。但事後看到導演拍攝的畫面,真的很青春有戀愛的感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