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自由落體對決【血衛】玩命驚險場面再升級!

分享
(圖/血衛(双喜電影)左起山姆修根-馮迪索)

【WoWoNews】即將在明日(3/12)領先全球上映的馮迪索新片【血衛】,在多部大片相繼閃躲肺炎疫情,延後上映的情況之下,這部有著超驚險的玩命場面的新片【血衛】,成為中外影壇皆關注的指標電影。馮迪索在受訪時揭曉為何堅持不退檔,原因竟然跟他演的角色有關!而新片中讓馮老大在高樓電梯井中挑戰自由落體打鬥,驚險場面更加升級外,在《艾莉塔:戰鬥天使》幾乎全身特效動畫入鏡的艾莎岡薩雷,也終於在本片再度有機會亮相超完美曲線,而她被強化的超能力,居然有機會成為對抗肺炎的解決之道!

製作特輯-演員篇 https://youtu.be/HB4XnmMKeh4

擁有墨西哥美女必備的超妖嬈身型,堪稱莎瑪海耶克性感接班人的艾莎岡薩雷(Eiza Gonzalez),去年演出也參與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就是還沒機會與馮老大對到戲。如今在【血衛】終於與馮迪索合作,她很開心地預告新片的劇情難以預料,狠勁十足!她在戲中與馮迪索一樣都是退役軍人,因為喪失了肺部機能,靠著未來科技的打造讓她可以再度呼吸,更厲害的是可以讓她進化,除在水底無須換氣,或不受有毒氣體侵入呼吸道,情節湊巧吻合如今肺炎肆虐時,大眾對於呼吸受損後的未來科技想像與需求!
(照/血衛(双喜電影)艾莎岡薩雷超殺能力在水底免換氣)

身兼監製與主演的馮迪索,受訪時表示「想要創造出有別以往的超級英雄故事」,他形容自己演出「血衛」(Bloodshot)這個角色時說:「『血衛』是個狠角色!有獨特能力的超級英雄,」馮老大在新片中雖然體內奈米科技可以及時自我修復,但仍不怕粉身碎骨地在戲裡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在超高大樓的電梯井裡玩命對決!同為《玩命關頭》系列監製班底莫里茲則說:「導演捕捉畫面時都盡量貼近現實。我們很幸運能有全球頂尖的特技人員,都是我合作《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夥伴。這部片有很多打鬥戲、汽車特技和摩托車特技,所以艾莎、馮迪索等人都要接受魔鬼訓練,讓我們能儘可能用鏡頭捕捉到最好的畫面,而不是大量倚賴電腦合成的特效。」

面對近期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紛紛延後上映計畫,也讓外界非常好奇為何【血衛】仍舊選在此刻上映?馮迪索老大上身,在受訪時表示:「我們處在『看電影』備受挑戰的非常時刻,此時我們更需要電影!」為了不辜負影迷,並讓電影院能夠在此嚴峻考驗之際仍能長存,【血衛】更同步安排包括IMAX、4DX、MX4D、ATMOS與一般2D等多規格來迎接觀眾。馮老大更以自己新片的角色做了非常巧妙的比喻,他霸氣形容道:「『血衛』這個角色就是個軍人!而軍人是不會自己挑戰場的,勇往直前就是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