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張語噥發燒烏龍 急呼籲粉絲做好正確防疫

分享
(圖:上城娛樂提供/張語噥洗手照片)

【WoWoNews】由於新冠肺炎全球蔓延,導致人心惶惶,此疫情也延燒至演藝圈,因狼人殺而爆紅的「唱作女神」張語噥,日前半夜身體發熱冒冷汗,測量體溫時明顯偏高,因擔心感染肺炎而撥打防疫專線1922請教,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單純耳溫槍使用方式錯誤,令她鬆了一口氣。

因此貼心且注重健康的她,在個人粉絲專頁po出「正確洗手觀念」、「平時使用酒精習慣」的影片,藉此宣導正確觀念,呼籲粉絲平時勤洗手、戴口罩、使用酒精消毒,影片中見她一身清純打扮,教導並示範洗手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還邊唱創作曲《翅膀》副歌20秒,透過有趣好記的小技巧,讓粉絲更能記住洗手須確實搓揉”關鍵20秒”。

此外她也分享平時會隨身攜帶酒精,除了方便手部清潔外,也會消毒常使用的物品,如:手機、耳機、常用的化妝品等,而身為歌手的她在演出或錄音前,也都會使用酒精消毒麥克風,防疫措施做得十足,讓粉絲皆稱她為「防疫女神」。

文末她也提及好友徐凱希、簡廷芮、茵聲、荳荳、焦凡凡、馬仕釗一起拍影片宣導。除了張語噥外,小豬羅志祥、范冰冰、郭富城及許多演藝圈名人也紛紛PO出相關影片呼籲,希望藉由自己公眾人物的影響力,讓更多粉絲學到正確觀念,一起戰勝病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