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丁海寅暖男笑容電力超強!蔡秀彬羞說:讓人內心激動

分享
(圖/蔡秀彬逐漸融化丁海寅心房。(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韓國暖男丁海寅和蔡秀彬主演的新劇《一半的一半》第一集開播就掀起收視熱潮,「一半的一半 蔡秀彬」更登上韓國入口網站「Naver」關鍵字熱搜第2名。該劇講述人工智能工程師「河源」和古典音樂錄音師「韓瑞雨」相遇的暖心故事,談到和角色的相似之處,丁海寅竟笑稱:「我們都沈默寡言、為人無趣。」但蔡秀彬則大讚他戲裡戲外都是「有溫暖笑容的暖男」,丁海寅疑惑說:「可是我劇中很少笑耶!」蔡秀彬甜回:「你偶爾笑了一下,可是會讓人內心很激動澎湃的!」

由於蔡秀彬在第一集中,經常在早晨的錄音室遇到從凌晨開始工作的丁海寅,特別給了他一個可愛暱稱「凌晨先生」,萍水相逢的巧遇將成為兩人感情的開端。丁海寅也透露:「蔡秀彬飾演的瑞雨在劇中會一步一步打開河源的心房。」兩人感情發展令人期待。

提到合作心得,丁海寅表示兩人默契十足,形容蔡秀彬是「滿滿正能量、朝氣蓬勃、笑容很好看」的女生,而蔡秀彬擁有大眼睛的清新的外貌,再配上劇中長捲髮,讓粉絲封她為「萌犬美」女星,意指她給人感覺像是可愛的狗狗,忍不住想要摸摸她的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