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天巡者》緊鑼密鼓拍攝中 白色情人節賀軍翔、楊銘威比浪漫

分享
【WoWoNews】創新題材的三立新華劇《天巡者》緊鑼密鼓拍攝中,劇情講述鍾馗與孟婆的一段千年宿命之戀,更出現許多神仙角色令網友相當期待,久未露臉的賀軍翔這次在劇中飾演「驅魔真君」鍾馗,被讚是世上最帥鍾馗,而在賀軍翔劇中好友「城隍」,則由公認的「最佳綠葉」楊銘威飾演,是男女主角鍾馗與孟婆千年感情進展的最佳助攻手之一,常出些餿主意教鍾馗追孟婆,就像私下楊銘威跟賀軍翔相處,排戲時常將現場工作人員逗得哈哈大笑。

本週六白色情人節將至,加上賀軍翔與楊銘威都是已婚男人,在拍劇之餘就聊到過情人節的種種,從兩人的聊天內容,看得出賀軍翔浪漫度高於楊銘威許多,主要是楊銘威認為情人節是商人用來賺錢的一個名目,而被賀軍翔調侃知道也不能說。就像賀軍翔,在情人節他喜歡安排燭光晚餐,也許是偶像劇拍多了,他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浪漫,當晚只要屬於兩人世界什麼都好,連看電視也變成一種浪漫。

賀軍翔說情人節能收到對方經心挑選的禮物也不錯,他笑說最好是皮夾、墨鏡或鞋子等,因為這禮物用的機會最多。而楊銘威表示老婆方志友是很喜歡過節的人,但其實他還蠻怕老婆送東西,除非自己挑,不然方志友送的禮物都超雷,而現在因為有小孩出門吃飯很麻煩,所以簡單過就很幸福,方志友會在家下廚,楊銘威雖然嘴上說情人節是商人節日,但還是一位不吝製造驚喜的老公,他自曝很喜歡捉弄老婆,比如故意裝作沒有準備,或先送一個不是她喜歡的禮物,結果再送她想要的,他得意地說:「我送禮物都還挺送進心坎裡的!」

賀軍翔被問到如果要霸氣,你認為是霸氣壁咚還是親密抱抱比較符合浪漫,他毫不考慮就說當然是「親密抱抱」,而且再送上一束紅玫瑰就更完美了,而且他還認為幫女人吹頭髮也是一種浪漫,被楊銘威讚是真暖男。不過浪漫歸浪漫,賀軍翔還是挺務實的,他覺得平時自己就很貼心,應該算是暖男一名,他表示曾看過一篇報導「越無聊的夫妻感情越長久」,這才是真正的生活,所以偶而利用情人節展現浪漫一面也不錯,增加一些夫妻情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