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疫情延燒!《無照律師2》第三集宣布延期播出

分享
(圖/ 織田裕二演出《SUITS無照律師第2季》。(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織田裕二和中島裕翔主演的日劇《SUITS無照律師第2季》熱播中,繼第一集請到反町隆史客串航空公司社長後,第二集找來了不老國民女神黑木瞳擔任演出嘉賓,飾演堅持信念絕不妥協的醫院護士長,與織田裕二飾演的律師甲斐正午有之間的心理戰對手戲是一大看點。兩人過去曾合作過電影《軍火》,這次再度同台飆戲,黑木瞳說:「織田和以前一樣總是充滿活力,在面對作品時態度相當認真、演技熟練,再與他合作覺得既高興又懷念。」

日本新生代女神新木優子在劇中飾演法務助理聖澤真琴,以及中島裕翔飾演的律師鈴木大輔,兩人延續上一季的曖昧感情線,在第二季剛開播,鈴木就對聖澤丟直球告白「請妳當我的女朋友」,聖澤在考慮過後也主動獻吻回應,戀愛關係迅速升溫,讓觀眾直呼期待兩人接下來放閃發糖。

織田裕二和中島裕翔最近為了抗疫,沒工作時都待在家,談到如何打發居家閒暇時間,織田裕二說:「我會嘗試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像是在家裡吃BBQ、做些平常不會煮的料理,也會動手自製如釣魚用具等用品。」中島裕翔則透露,會在家裡演奏電子鼓、打沙袋,讓自己動一動,也轉換一下心情。織田聽聞還笑問:「你打沙袋的壓力來源,不會是因為我吧?」讓中島嚇得趕緊澄清:「絕對不是的!」直說和前輩合作相當愉快。

由於疫情在日本持續延燒,《SUITS無照律第2季》雖照原訂日期開播,但在播出兩集後,劇組緊急宣布第三集延期播放,聲明中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擴散,目前已暫停拍攝,因此對第三集的製作產生很大的影響,我們不得不延期播放。在確定新的播放日期後,我們會立刻通知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