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白髮皇妃》三角虐戀無極限 李治廷電眼狂撩張雪迎

分享
(圖/中視《白髮皇妃》)

【WoWoNews】由李治廷、張雪迎、經超主演的陸劇《白髮皇妃》27日將在中視晚間10點開播,而兩位主要男角對於台灣觀眾來說都不陌生,李治廷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李治一角,對范冰冰一往情深;經超則是在《如懿傳》飾演默默守護周迅的凌雲徹。這次兩人在《白髮皇妃》爭愛張雪迎,三角虐戀無極限。

有著深邃五官的李治廷,扮起古裝陽剛味十足,劇中他飾演狂傲不羈的宗政無憂,愛上張雪迎所飾演的容樂公主,兩人首度合作卻很有CP感,李治廷的眼神帶電狂撩張雪迎,就連吻戲也浪漫爆表,李治廷回想起來這麼說:「其實大家畢竟是演員,進入狀態很快,有NG,也會緊張,怕感情表達不到位。」張雪迎則是透露不會緊張,因為在片場大家都打成一片,沒有什麼距離感。

有甜蜜也有虐心,李治廷對於張雪迎在大紅帳那場瞬間白髮的戲格外深刻,也是他挑戰最大的一場,「因為大紅帳是全劇的重頭戲,雪迎在那裡頭髮都變成白色的,兩個人的情緒都很激烈,又很虐,加上當時的天氣也很神奇,很給氣氛,覺得很奇妙。」脣紅齒白的張雪迎則穿著一身紅,對於白髮造型一開始她覺得驚訝,畢竟沒有嘗試過,但越看越喜歡,也因為造型的輔助,讓她更沉穩地投入到角色裡頭,整個情緒鼎沸激出精湛演技,是整部戲最不能錯過的一幕。隨著劇情李治廷也為愛服毒一夕白髮,自己覺得沒有違和感,但同劇組的經超卻會盯著他倆一直笑。

李治廷在《白髮皇妃》不光感情戲到位,更展現「功」力,本身就喜歡武功的他,有不少動作戲,拍攝前特別接受武術指導,所以騎馬對他來說駕輕就熟,「做好措施的話不太容易受傷,當然皮外傷肯定會有一點,但是我很幸運,拍攝時都很順利,沒有受傷。」就連製作人張萌也說,他在打戲的表現十分漂亮,更透露他是唯一一個不帶劇本到場的演員,因為台詞在前一天就已經背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