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陳雷捐判賠金45萬全數做公益 關懷疫情之餘在家防疫享天倫樂

分享
(資料、照片提供:雲凱娛樂工作室-陳雷)

【WoWoNews】陳雷在防疫期間暖心做公益關懷弱勢老人及兒童族群及流浪動物,送愛心不落人後的他把前陣子官司判賠的45萬全數捐出,分別給捐給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懷生相信動物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五個單位,希望藉著一己之力,在這大家人人重視疫情的關鍵時刻,把愛分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平時因工作及生活關係常接觸老人、小孩的陳雷,常常默默捐款給相關單位,這次會把判決金分捐給給關懷弱勢族群老人及兒童等相關單位也是這個原因;而至於流浪動物部分則是因為自己家人有養了一隻流浪犬”Manny”,讓陳雷對於浪浪議題特別關心,他表示:「Manny是七年前我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當時因為兒子很喜歡狗,因緣際會下領養了牠。」雖說是送給兒子,把Manny視如己出的陳雷常常沒事就跑到兒子家跟牠玩耍,有時候兒子工作忙還兼當保母照顧Manny,讓陳雷笑說:「後來感覺Manny像是我養的一樣,因為牠比較黏我!」

而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而讓年後八場活動喊暫停的陳雷,原本4/11要到大馬雲頂開唱的工作也都順勢延後,儘管工作受影響,不過陳雷卻多了時間與家人相處,住在台中的他最近沒事就跑到兒子家陪五歲的孫子玩,除了騎摩托車載孫子上下學、樂當孫子的專屬司機外,還當起孫子的家教教他簡單的ㄅㄆㄇ,含飴弄孫開心不已。此外,由於女兒嫁去美國加州,擔心她在當地生活起居受疫情影響的陳雷,每天早上都會固定跟她視訊關心狀況,也因此陳雷最近都生活都讓家人圍繞著,讓他打趣說:「早上與女兒視訊、送孫子上學,下午接孫子回家,晚上陪孫子念書,很充實!」除了因為疫情多了家庭天倫樂,陳雷最近也常回彰化老家陪媽媽,更當起農夫跑去家裡的農地下田種菜插秧,儼然開起開心農場的他笑說自己種的菜是有機健康而且自給自足,也常分送給親朋好友,他表示:「最近因為疫情嚴重也不上健身房,所以乾脆跑農地下田兼當運動,一舉兩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