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克里斯漢斯沃聯手《復4》金牌編導 超越人類體格超爽暴打惡徒

分享
(圖/「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原創電影《驚天營救》中大秀驚人動作打戲,化身「人體致命武器」展開救援行動)

【WoWoNews】繼《復仇者聯盟4》刷新全球影史票房紀錄後,好萊塢金牌編導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再度攜手「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Netflix原創電影《驚天營救》(Extraction)中大秀驚人動作打戲,化身「人體致命武器」展開救援行動,在兩大毒梟夾殺之下殺出一條血路、營救人質。該片於今天(4/7)發布的正式預告一開場,克里斯漢斯沃英勇自百呎高的山崖一躍而下,眼裡沒有一丁點畏懼,輕鬆自如的態度彷彿家常便飯般。一心想救出人質的克里斯漢斯沃,全身上下爆發驚天神力,獨自突破1600萬大軍封鎖,俐落震撼的動作大場面絕對讓粉絲大呼過癮,就連製作人安東尼羅素也表示:「克里斯那超越人類的體格,讓表演很有說服力!」。

今年36歲的克里斯漢斯沃在《驚天營救》中,飾演一名格鬥技巧高超、冷靜沈著的黑市傭兵,在一場任務中為救出遭綁架的男孩,意外陷入富可敵國的兩大毒梟惡鬥之中,慘遭大規模封城圍捕。他為了保護無辜人質,竟不顧報酬與自身性命,面對手榴彈、火箭筒齊發的猛烈炮火,竟然違令不放棄人質,直到最後一刻仍不退讓。在驚險面對砲火途中,不僅徒手暴打持槍惡徒,更冷靜將周遭生活用品秒變致命武器,就連唾手可得的農用釘耙一到他手裡也成為致命武器,隨手一揮就能殺出一條血路。克里斯漢斯沃的好身手在片中發揮的淋漓盡致,不僅男子氣概爆棚、魁梧身材一出場就帥翻全場,每一幕都散發著超MAN賀爾蒙,難怪魅力席捲全球男女粉絲。

曾擔任過特技演員的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這次在首部執導作品《驚天營救》裡率領克里斯漢斯沃演出飛車追逐、肉搏戰、跳越屋頂以及從屋頂墜落等驚人畫面,哈格雷夫表示「克里斯高大健壯,承受得起這個角色經歷過的折磨!」,更直呼這根本是完美選角。製作人安東尼羅素也表示:「看克里斯的表演會覺得很有說服力,其中一個原因是他擁有身為演員的利器——那副偶爾會讓人覺得超越人類的體格,而且他演戲時還會賦予這副軀體深刻、複雜、出人意料的內心世界。」喬·羅素則拍胸脯保證「克里斯這次的演出十分勇敢,觀眾應該從沒見過他用這種方式表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