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方季惟新曲撫慰人心 低氣壓中開紅盤

分享
(圖/方季惟)
【WoWoNews】本月15日方季惟發行新歌單曲《祝福された時間~祝福的時光》,曲風有別於以往,方季惟改以小清新唱腔,溫暖歌迷的心。

受到全球疫情的影響,娛樂產業也是⼀片冷清,加上現在多為數位音樂發⾏,唱片公司按原定計劃推出新曲,原本只敢請工廠保守的壓製⼀千張限量CD,但博客來開賣第⼀天已經衝到銷售排行第一名,日前銷售通路回報首批上架售罄,唱片公司已零庫存,趕緊請工廠追貨加印趕製。
(圖/方季惟)
這次的EP音樂單曲,還找來客語金曲歌王羅⽂裕彈奏吉他純享版,唱出方季惟現在的⽣活態度,⾯對⾃⼰一個⼈的勇敢,也給在最近這段期間裡⾯臨著許多⼈生悲歡離合的⼈,藉由⾳樂來撫慰寄託人們心裡的遺憾、憂傷。⾳樂是一種正能量的轉換,凡事總會雨過天晴,⽅季惟希望藉此歌曲帶給更多⼈安慰和溫暖,誠⼼的祝福每個人。https://wmt.lnk.to/ Blessingmoments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