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安心亞打水仗玩太瘋 白色連身裙溼透險走光

分享
(圖/安心亞(左)、宋柏緯到水舞池約會)

【WoWoNews】安心亞與宋柏緯在《墜愛》的戀情坎坷,只能抓緊時間相處,兩人近期跑到水舞池約會,拍攝當下天氣炎熱,安心亞身穿薄透的白色連身裙走跳,一見到水舞池就玩性大發,當場跟宋柏緯打起水仗,弄到全身溼透透,險些走光。激烈玩耍過後,劇組放飯時間大夥兒吃炸雞補充能量,安心亞卻只能看不能吃,最後她受不了誘惑衝上前搶食,場面一度混亂又搞笑。

《墜愛》劇情甜中帶虐,每週觀眾都能看到「樂米CP」四處約會放閃,安心亞和宋柏緯到水舞池玩耍,安心亞幾乎從頭溼到腳,等到導演喊卡,工作人員蜂擁而上替安心亞整理造型,忍不住提醒:「妳不要等下想報仇,一下就來個太猛的。」也有人建議她:「我覺得乾脆一次OK,妳就來個猛的。」極端的建議讓安心亞一度左右為難。

拍攝現場經常可見安心亞跟宋柏緯膩在一起,由於拍攝水舞池的戲得耗上一整天,安心亞休息時間乾脆研究起星座運勢,宋柏緯也貼著她一起緊盯小螢幕,兩人放閃放到連工作人員都受不了追問:「還沒看完啊?」安心亞則妙回:「很長欸,(影片)整個都在講處女座,它還叫我要做自己。」
(圖/宋柏緯(左)親安心亞的額頭)
當放飯時間一到,宋柏緯直接丟下安心亞,跑去品嚐劇組準備的炸雞大餐,安心亞獨自趴在桌上等待,工作人員上前關心:「妳好可憐,大家都去吃東西了。」安心亞因為得控制飲食無法放肆大吃,她說:「我就睡覺啊,你們就都去吃啊!」工作人員反噹她:「妳中午已經吃泡麵,然後還吃了巧克力。」最後她忍不住出手搶花枝丸,爭奪過程太激烈,美食一不小心全掉在地上,她只能帶著無奈心情繼續上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