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鍾瑶、田士廣、岱毅加入群星瑞智 柴智屏、張正芬帶領群星開創新局

分享
(圖/鍾瑶隨著經紀人廖麗雯一起加入柴智屏創辦的「群星瑞智」)

【WoWoNews】鍾瑶、田士廣和岱毅和前東家合約去年底到期,群星瑞智總經理張正芬力邀資深經紀人廖麗雯加盟由柴智屏創辦的群星瑞智國際藝能擔任經紀事業部總監,長年合作的鍾瑶、田士廣和岱毅主動表達願一同加入。「群星瑞智」素來培養的藝人都能成為一哥一姐,以模特兒出道的鍾瑶具豐富拍攝經驗,包括MV、平面、偶像劇及電影,鍾瑶語言能力強,精通法、英、中文,也曾演出歐洲電影。自演出《姊的時代》知名度爆增,近期忙著拍攝三立偶像劇《跟鯊魚接吻》,收視亮眼、人氣爆棚,穩居偶像劇一姐。

近期趕拍《跟鯊魚接吻》的鍾瑶,因拍戲過程無法戴口罩,但經紀人與大家都非常注重防疫安全。鍾瑶隨身與車上都會自備消毒酒精,好人緣的她,讓身邊親友都會關心她口罩夠不夠用,她表示因自己的堂兄弟姊妹與親友都會主動關心並提供口罩,讓她不需為口罩煩惱、得以無後顧之憂地安心拍戲工作,讓她備感窩心。

疫情期間,鍾瑶除了拍戲之外,多待在家中或到自己開在迪化街的咖啡店,偶有粉絲進到店裡見到她本人親手煮咖啡,滿是驚喜。本身愛好大自然、喜愛戶外活動的她,休假常會相約朋友潛水、露營。過去每次戲殺青後,她會規劃出國旅遊、犒賞自己充電休息,但目前預計5月底殺青的《跟鯊魚接吻》,加上疫情關係,她自嘆今年出國旅遊的計劃大概泡湯了、透露出失望與失落,但重視健康的她,還是要呼籲大家防疫安全最重要。

擅長禪學瑜珈的田士廣,認為防疫期間大家仍須保持運動習慣。田士廣最近鼓勵自己的瑜珈學生以及好友們,組織了一個走路運動團、鼓勵大家每天至少要走路一萬步。偶爾一起到郊區或進入山區走路運動,並不忘叮嚀大家「要保持安全距離」。田士廣還主動要求經紀人廖麗雯每天也要運動、至少要走6000步以上,還規定要將計步數據傳給他看,讓經紀人哭笑不得。

本身有經營舞團帶領舞群的的岱毅,先前原有參加實境秀的工作邀約,但也因疫情而取消。原預訂4-5月的工作也延期,他也希望大家共體時艱度過疫情,趕快開始新工作。

偶像教母柴智屏在製作戲劇上橫跨兩岸及國際,捧紅無數偶像明星,旗下藝人都能成為一哥一姐。現在「群星瑞智」加上華劇行銷教母張正芬,與資深經紀人廖麗雯帶領新加入的偶像劇一姐鍾瑶、在Netflix竄紅的田士廣及岱毅,加上同門藝人張立昂、禾浩辰、劉奕兒、蔡凡熙、項婕如、林敬倫、朱軒洋,成為全台灣最多偶像劇電影一哥一姐的藝能公司,將一起帶領群星瑞智在演藝事業開創新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