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莎莎如願出嫁 男友首度驚喜現身

分享
(圖/《食尚玩家》莎莎偕男友公仔一同製作婚禮蛋糕)

【WoWoNews】莎莎出嫁啦!曾經說過不婚宣言的她,這次為了食尚玩家特別企劃,披上鳳冠霞帔走古禮出嫁,除了中式龍鳳掛當然還有唯美的白紗,莎莎男友首度驚喜曝光、同框合照。男友則甜喊:「很好看。」一連串婚禮規劃體驗,讓莎莎不禁說:「我想結婚了!」

莎莎試穿了中西式兩種不同風格的婚紗,她覺得女人人生中還是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白紗,最後從三套中挑選了一件「有點露又不會太露」款式,但特別的是拍婚紗照的場地,她選擇的是男友共同經營的咖啡廳裡取景,原因是這裡擁有兩人共同的回憶,莎莎還拿出跟男友神似的公仔合照,代替因害羞不敢入鏡的男友亮相。其實拍攝當下,莎莎男友本尊有在現場偷偷觀察,並直說穿上婚紗的女友很美!被問到最欣賞男友的地方?莎莎甜說:「平常如果心情不好或沒自信的時候最喜歡跟男友聊天,因為不管我怎麼樣他都覺得我很棒。」

莎莎試上癮,西式婚紗試完緊接著換上中式龍鳳掛,莎莎看起來像金光閃閃又有福氣的「台灣好媳婦」,對自己身材缺乏自信的她自嘲說:「穿完前胸貼後背的西式婚紗,發現不挑身材的龍鳳掛還是最適合我。」

不婚主義的莎莎,原本面對這次製作單位的安排還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我一點都不想進墳墓,我還想活著活很久。」不料要去試吃喜餅的路上哈孝遠虧莎莎說:「你走路不太自然,是不是雙腳陷入結婚的深淵啊?」莎莎:「我已經一步一步上鉤。」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