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女力演員錄製防疫歌曲「微笑的力量」齊唱獻聲

分享
(圖/女力防疫大使 李宣榕、梁舒涵)

【WoWoNews】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續蔓延,TVBS《女力報到》演員楊晴、羅平、陳謙文、李宣榕、梁舒涵、鯰魚哥、梁瀚名、尹彥凱、楊雅筑、王上菲、王沛語、游小白、林曜晟等人一起錄製防疫歌曲齊唱「微笑的力量」陣容堅強龐大,來鼓勵大家「防疫之路有你有我、一同努力、多點耐心」以及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傳達正能量。

「微笑的力量」歌曲是陳謙文作詞演唱,此次由陳謙文義務擔任指導老師,大部分演員都是第一次進錄音室,女力演員為推廣防疫歌曲「微笑的力量」,利用拍戲空檔時之餘加緊練習,楊晴述說第一次進錄音室錄製歌曲過程前五分鐘心情都感到非常的緊繃,直到試唱完兩次後才慢慢地進入佳境,當她聽到錄製完後自己的聲音,她打趣說:「這我的聲音嗎?是誰唱的?還以為剛剛是陳綺貞在唱歌,忽然開始喜歡上自己的聲音了。」
(圖/女力防疫大使 游小白、梁瀚名)

一直擁有歌手夢的梁舒涵她說:「這次為防疫錄音感到相有意義,也終於圓了心願,覺得自己離當歌手的距離又更靠近了。」而從星光大道出道的李宣榕現場錄音大獻歌喉一路飆高音,實力大爆發,讓其他演員感到壓力倍增,緊張不已。李宣榕分享自己在錄音前一天不吃甜食、不喝甜飲,只喝溫開水來保持嗓子良好狀態,在一旁的游小白驚訝說:「怎麼辦?我剛剛才喝了一杯珍珠奶茶!」鯰魚哥笑回:「這就是專業歌手與不專業的差別,給你一顆喉糖潤喉。」
(圖/女力防疫大使 楊晴)

在錄製「微笑的力量」歌曲當天由陳謙文兼指導其他人唱出有希望的感覺,在錄音當天陳謙文察覺到大家的緊張,細心的引導大家投入情感,從下午1點指導到晚上12點,讓歌曲順利錄製完畢。演員們大讚陳謙文:「有他在旁邊指導,很安心也很放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