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范少勳、朱軒洋靠視訊電話延續電影《下半場》兄弟情 范驚見朱微濕狀態

分享
(圖/范少勳(右)、朱軒洋為《下半場》上架到friDay影音宣傳大跳防疫舞。(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由金馬獎最佳新人范少勳、與朱軒洋主演的熱血運動電影《下半場》在friDay影音上架4天直登華語電影類收視排行第一名,范少勳身穿Gucci春夏服飾、朱軒洋則穿Lacoste青春洋溢,現場現學現賣「防疫舞」,為戲宣傳,高大的倆人,跳起舞來極具反差萌,他們倆也不忘提醒網友在收看《下半場》時,別忘了也要注意防疫。其實他們倆近四個月沒在工作場合中相遇,談及因疫情影響,怎麼延續在電影裡的兄弟情?范少勳說彼此會透過視訊電話關心近況,打趣說,每次打給朱軒洋時,朱的穿著都很居家,「頭髮都呈現微濕狀態」,朱軒洋則回,「范少勳不是在騎車,就是在機車上。」笑說,「我哥哥太機車。」

其實范少勳與朱軒洋電影《下半場》兄弟情誼延續到戲外,日前范少勳驚喜現身朱軒洋的殺青現場,朱軒洋牽著他的手,樂得逢人就介紹「他是我哥哥」,讓范少勳直呼他在「遛哥」。他們倆跳起「防疫舞」,直呼沒有什麼困難度,彷彿回到國小跳國民健康操,感覺自在可愛,對於必備的防疫法寶,范少勳透露會隨身攜帶酒精噴、乾洗手與茶樹精油,因對味道較敏感,所以有時會以茶樹精油替代。

而范少勳以電影《下半場》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坦言對在表演上踏實了許多,以前總容易懷疑自己,認為自己這樣演出可以嗎?長達多年對於自己在表演上的質疑與肯定,當時在拍攝《下半場》時,導演曾提醒他要多放鬆一點,「在獲金馬肯定,讓我對於表演增加了許多自信。」笑說自己近期最放鬆的狀態就是金馬後,不顧體態狂吃炸雞,「因為當時為了要走紅毯,得很努力注意飲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