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黃子佼甜喊孟耿如"老婆"心好暖 被問做人計劃"白天比黑夜更忙"

分享
(圖/黃子佼、孟耿如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

【WoWoNews】黃子佼、孟耿如今天合體出席家扶基金會兒童保護日記者會,這也是夫妻兩人首次同台出席公開活動;黃子佼笑說:「第一次同台本來是婚禮,結果老天安排在公益同台,加上耿如又是社工系,只能說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兩人雖不排斥同台,但會挑選合適主題,被問到兩人會一同接實境秀節目嗎?黃子佼表示:「真的有節目單位來找我們,但想到24小時都在鏡頭下,吵架什麼全都錄,所以沒答應,希望我們呈現的都是正向與幸福感。」孟耿如在一旁則調皮接話,「我跟別人接囉!」  

記者會上兩人互動甜蜜,黃子佼更是老婆長、老婆短的稱呼孟耿如,而孟耿如仍稱呼自己老公喊「佼哥」,她笑說:「覺得”老公"這是很私下的稱呼,如果當眾說"我老公",我會感到有一點害羞。」,而對於黃子佼有時會當眾喊孟耿如一聲「太太」,讓她很不習慣,她笑說:「有一次在活動上聽到他講”太太”兩個字我馬上抬頭,到後台立刻糾正他,『以後可以叫老婆,不要叫我太太,感覺很老!』對於現在改口互稱老公、老婆,小倆口直言還是有一點怪怪的,黃子佼笑說,雖然有一點怪怪的,但心很暖、很開心。

今天夫妻倆共同出席家扶基金會關懷受虐兒記者會,現場媒體關心兩人的做人計畫,黃子佼透露兩人對於生小孩有共識,都採取順其自然,沒有所謂的「做人計畫表」;黃子佼說到「兩人常常在大白天...忙東忙西」這句話時由於說話語速慢了些,讓在場媒體嚇到頓時笑出來,以為兩人大白天就在拚「做人」,黃子佼解釋說:「我們白天實在太忙碌,所以常常到晚上時已經很累,躺下去根本是秒睡,不過,他回想有一回兩人睡不著覺,爬起來拚....樂高!真的是拚樂高啦!」

被問到都快50歲難道不擔心自己跟小孩年紀差太多嗎?黃子佼笑說:「哈林、郭台銘都很晚生,自己不擔心,若決定要生小孩,一定會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才能好好照顧另一半和小孩!」在旁的孟耿如則表示:「其實自己就滿擔心,怕他年紀大了,自己要一次照顧兩個!」黃子佼則轉頭安撫太太說:「不要擔心!」現場妙趣橫生,笑翻眾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