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美好拾光公司》客製化你的心動回憶

分享
【WoWoNews】浪漫直逼《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動人媲美《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電影《美好拾光公司》(La Belle Epoque)為法國鬼才男星尼可拉斯貝多(Nicolas Bedos)演而優則編導的第二部作品,電影描述透過一個「客製化心動回憶或幻想場景」的公司,帶男主角回到與摯愛相遇的那一天,再次感受悸動、找回初衷;導演尼可拉斯說:「現代人漸漸淡忘如何擁抱、聊天、傾聽,甚至忘了書的味道,生活中充滿科技、派對、家人、壓力…,讓人喘不過氣,但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帶你到任何一個你想去的那一天、那個時間或那個場景,暫時逃離現實生活或是重新審視自己,該有多好,於是電影《美好拾光公司》的概念就產生了。」《美好拾光公司》即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欲觀賞預告請上https://reurl.cc/yZMb6O。

遊走在虛實邊緣,電影《美好拾光公司》賣的是一個「機會」,導演尼可拉斯貝多說:「透過場景與環境重塑,讓生活枯燥乏味、相看兩厭的男女主角回到遇見彼此的那一天,再次體驗一開始的美好,重新審視為什麼現在會走到這一步,《美好拾光公司》賣的是一個『浪漫的機會』」。

電影《美好拾光公司》除了編導有口碑之外,演員陣容更是性感與實力兼具,包括法國影帝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性格男星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嬌妻朵莉亞緹莉兒Doria Tillier與法國影后芬妮亞當Fanny Ardant,透過客製化的「時光旅行」,找回對愛情或生活的悸動。

電影敘述結婚超過四十年,曾經的暢銷作家維多(丹尼爾奧圖 飾)漸漸失去寫作靈感,婚姻也亮起紅燈。對生活喪失熱忱的他,決定接受「美好拾光公司」提供的客製化神祕體驗,帶他回到酒吧遇見摯愛的那一天,重溫那一刻的美好浪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