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古曜威攜女神們向防疫人員致敬 齊跳防疫洗手舞

分享
(照片提供:單純夢想文創事業 提供/右起菲菲、曲羿、曉帆、古曜威、馨亞、沐妍,街頭齊跳防疫洗手舞)

【WoWoNews】為防疫盡一份力,「暖男歌手」古曜威近來邀請「學生女神」馨亞、「伊梓帆」曉帆、「樂天女孩」菲菲、曲羿等女神好友們,以空少、空姐、護士等打扮,再戴上粉色口罩,齊拍梨泰院歌曲防疫洗手舞。但拍攝期間波折重重,開拍前先遇強風,花4小時準備,到場1秒妝髮崩壞;5秒ending,古曜威前後NG 10次拖累全體;烈日下連續拍攝7、8小時,有人頭暈中暑,一度中斷拍攝,更有人曬傷,傷兵慘重。

因疫情蔓延,造成全世界各地人心惶惶,世界各地都勸導民眾勤洗手、戴口罩、勤消毒,一同齊心對抗病毒!「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日邀請「學生女神」馨亞、「伊梓帆」曉帆、「樂天女孩」菲菲、曲羿等女神好友們一同拍攝防疫舞蹈,並將洗手步驟加入舞蹈中,更搭配韓劇《梨泰院Class》主題曲,傳遞防疫洗手的重要性,更向辛苦防疫人員致敬,感謝他們的付出!

為了向前線的防疫人員致敬,曉帆特地編排了防疫洗手舞,與古曜威一同換上空姐、空少服,菲菲、曲羿換上護士服,馨亞則穿學生服,大家戴上粉紅色口罩,手拿10公分大小的攜帶式消毒液瓶,在台北街頭齊跳《梨泰院Class》防疫洗手舞。

不料正準備開拍前,竟遇上陣陣強風,讓大家忙著整理頭髮,大家自嘲,「我們凌晨起床開始用妝髮,妝髮整整花了2、3小時,車程1小時,共花4小時準備,結果抵達現場,還沒拍1秒就崩塌,頭髮亂了,妝也快花了,今天應該是在拍整人單元的Vlog吧」!古曜威幽默說:「那我們改拍防疫版的風城六少好了!」

好不容易拍到影片結尾,眾人戴起口罩,傳達在醫療物資缺乏情況下,無論任何顏色,安全第一、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沒想到短短5秒的ending,古曜威前後NG多達10次,讓女神們當場怒瞪他。最後發現他拖累女神們的原因是,因為口罩沒地方放,只能放在衣服內層,不方便拿出,或有時拿反,造成戴上不順,而耽誤到拍攝。

此外,眾人在炎熱氣溫下,不間斷拍攝長達7至8小時,讓馨亞頭暈、身體不適,更一度中斷拍攝;古曜威與菲菲、曲羿則曬傷,手腳、脖子等多處有紅腫脫皮,但這些小傷都未澆熄大家拍攝防疫舞的熱情,他們的粉絲們得知後,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給予偶像支持鼓勵。

古曜威經紀人也透露,「為避免有群聚的擔憂,我們平日一大早抵達台北濱江街飛機巷開拍,沿途轉點到圓山花博與西門町,大家為了拍攝防疫洗手舞,在1個多月裡犧牲睡眠時間,各自在工作結束後,排定凌晨時段練習,就是要將最完整的舞蹈及洗手的正確步驟,在影片中呈現給大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