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睽違33年電影《倩女幽魂》再次翻拍 重現寧采臣與聶小倩經典虐戀

分享
(圖/《倩女幽魂:人間情》男女主角由陳星旭(左)與李凱馨(右)飾演新版寧采臣與聶小倩。(圖:WeTV提供))

【WoWoNews】由張國榮、王祖賢主演的電影《倩女幽魂》睽違33年重新翻拍,改編成網路電影《倩女幽魂:人間情》,重現寧采臣與聶小倩經典虐戀。該片描述書生寧采臣(陳星旭飾)赴京趕考,夜宿蘭若寺,邂逅姥姥(徐少強飾)迷惑男人吸取精氣的聶小倩(李凱馨飾),二人經過一番磨難漸生情愫終成眷侶,但姥姥要將聶小倩嫁給黑山老妖,情急之下,寧采臣向燕赤霞(元華飾)求助。該片號稱視覺升級,共運用高達1430個特效鏡頭,後期製作更高達370天。

《倩女幽魂:人間情》男女主角由陳星旭與李凱馨飾演新版寧采臣與聶小倩,其中,陳星旭演藝經歷顯赫,3歲時在公園玩時被星探發掘,開始拍攝廣告,4歲拍攝第一部電視劇,7歲登台央視春晚演出小品,近年更出演爆紅古裝大戲《東宮》男主角,以其貼近原著人物的年齡與外表,及善於眼神運用、細膩富有層次的表演,大獲好評。

此外,還記得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包租公嗎?16年前的他在電影裡身型瘦弱,16年後他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人間情》的燕赤霞,67歲的他將燕赤霞的癲狂以及嫉惡如仇,以斬妖除魔為己任的形像,詮釋得絲絲入扣,港星徐少強則飾演姥姥,妖法高深,手下操控千萬隻女妖,專門用來迷惑壯男以此吸食精魂修煉。

特別的是,該片還取得了《倩女幽魂》原版音樂授權,鬼才黃霑填詞作曲的經典配樂響起,網友瞬間被帶回33年前觀看《倩女幽魂》情景,在新片中回憶張國榮身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