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農情覓益教你栽種水耕蔬菜 開心開胃

分享
(圖說:獨家的堆高菜架可隨意增高,給長高易鬆垮的蔬菜絕對的支撐與保護。農情覓益/提供)
【WoWoNews】擔心蔬果農藥殘留的問題嗎?水耕蔬果自己種,種得有趣、吃得放心,水耕蔬果設備品牌「農情覓益」,為戶外自種水耕設備提供廠商。推出一款在家書桌式自種簡易水耕種植技術方法,提供喜愛園藝的民眾,多一項選擇。業者將容器、營養液、種子等配備套裝,讓民眾在家即能種水耕蔬菜、享受綠意,更能加菜大啖種植成果。

「農情覓益」業者表示,水耕蔬果產值近年來陸續成長,簡易、安心、好玩是產品能在市場佔一席之地的原因之一,因應民眾對水耕產品的興趣,現在已經不是水耕專業農園,才能生產水耕農產品,一般家庭也能種植水耕蔬果了!運用最簡便的水耕方法設計,鼓勵消費者在家種植清潔、衛生又無農藥汙染的蔬果,不僅能增進身體健康,還能美化環境,讓家庭式水耕蔬果種植更討喜。

「農情覓益」推出的「自種水耕蔬果設備」約莫16分鐘可組裝完成,不用一根鐵釘,不需螺絲起子,只需積木式組合,即可完成水耕設備組裝。可置於庭園、屋頂、水泥空地,為一多功能植物栽培架。拆裝容易、栽種容易,兼具美味、口感、無毒、保鮮的市場競爭力,好品質的設備以不到一萬元的公道價格,很受到家庭主婦的歡迎,台灣近一兩年相當流行。它的好處是可以連續種植、不噴灑農藥,所以生產出來的蔬果,既清潔健康又安全,使水耕專業經營出現美好遠景。

業者還另售堆高菜架,給「長高易鬆垮」的蔬菜,絕對的支撐、絕對的保護,特點是可隨意增高。一層堆高菜架增高約4公分,能創造蔥白:像是蔥、韭菜、蒜等則可多架幾層。其他若要栽種高麗菜、大頭菜、花椰菜等蔬菜,則可多架1層來增加地基穩固,還能防止苗栽稚嫩之時,被風吹倒折斷。這充滿特色且有專利的創意居家水耕蔬果技術,在現今注重無毒養生的時代,讓每個家庭都能擁有自己的小型開心農場,從栽種到收成,真實有趣又豐收,更不受氣候影響,這種革命性的蔬菜生長種植法,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農情覓益網址 www.168.com.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