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師奶殺手」李章宇人氣旺 榮登婆媽心中好女婿代表

分享
(圖/林秀香、李章宇合作《優雅的家》飆演技)

【WoWoNews】台灣觀眾不必再等!從題材、劇情到穿搭都話題不斷的韓劇《優雅的家》,5/5(二)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將在中天娛樂台火熱播出。由演技廣受好評的林秀香及李章宇擔綱男、女主角,兩人同台飆戲讓觀眾們看了直呼過癮。劇情講述因15年前殺人案而痛失母親的財閥繼承女毛錫熙(林秀香飾)和三流律師許允道(李章宇飾)相遇後,兩人與韓帝菊(裴宗玉飾)帶領的業主風險管理團隊TOP週旋,尋找事件真相的故事。林秀香在發佈會上聊起與李章宇的合作時透露:「這次許允道這個角色是很有正義感、很豁達豪爽的,有一種小狗魅力讓人很想逗弄他,跟李章宇本人很像。」

相較於過去的作品《笑吧!東海》、《女婿們的戰爭》,李章宇在《優雅的家》中身材明顯發福許多,臉也圓潤了不少,因此有網友戲稱他「臉崩」。對此李章宇表示,自己時常拿泡麵調味料來做料理,身邊的朋友都懷疑他是因為太常吃調味料才這麼容易變胖。儘管如此,李章宇因參與演出過多部「婆媽劇」,在韓國大媽圈是紅透半邊天的師奶殺手,在《優雅的家》中飾演的許允道個性敦厚樸實,身材高挑壯碩,也讓他成為了婆婆媽媽們心目中的好女婿代表。

李章宇曾經在韓國綜藝節目中大秀廚藝,因為燒了一手好菜,朋友們都叫他「李長今」。但忠厚老實的李章宇坦承,其實他是趁著大家說話聊天的時候,偷偷加入了花蟹調味粉、蛤蠣調味粉及香菇粉末……等各式各樣的調味粉,才做出這些好吃的料理。李章宇解釋:「我不是隨便亂加,這是我經過多次實驗後才調出來的味道。」讓他的朋友笑稱他根本是科學家而非廚師。除了料理外,李章宇也熱愛露營,他曾經分享自己在營地野炊的特別經驗。李章宇利用便利商店賣的微波漢堡及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加入豆漿拌煮,最後竟做出了「粉紅醬義大利麵」,另類的創意料理讓人嘖嘖稱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