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創造營》女孩孫如云撞臉黃子韜 黃:不可以自卑,長得像我不是一件壞事

分享
(圖/黃子韜與WeTV《創造營2020》參賽學員孫如云有兄妹臉。(圖:WeTV提供))

【WoWoNews】WeTV《創造營2020》打造新世代最強女團,取消A到F的評級,改用Battle方式,讓節目內容更為緊湊精采,教練黃子韜再度嚴格上身,面對許多不敢舉手Battle的學員,甚至說自己沒有能力,黃子韜直言:「你知道我會什麼那麼煩嗎?給你們這個舞台不是讓你們表達情緒來哭的,能行就行,不行就走!」她又說,「來了以後還不舉手,上來以後還哭,你告訴我你們來做什麼,比什麼?比膽小,沒人比得過你們。」語畢座回教練席,讓所有學員感受他的用心良苦。而宋茜則對學員們說,「我們要對你們負責任,而你們要對觀眾負責任。」不少網友直呼被這番話給打動。

有趣的是,該節目有一學員孫如云撞臉黃子韜引發熱議,特派教練大張偉先說,覺得你這張臉似曾相似,孫如云則說自己,「大大的腦袋充滿了大大的疑惑。」讓黃子韜聽了直呼,「疑惑可以有,但不可以自卑,長得像我不是一件壞事。」隨後被教練團拱上台與她「兄妹同框」,眾人驚呼彷彿在照鏡子,簡直複製貼上一樣,鹿晗也說有點像,大張偉則笑說,倆人連露牙笑都一樣,網友坦言,「誰不想和『人間撕漫男』擁有兄妹臉呢?」

此外,該節目Battle戰引起網友迴響,其中一名學員姚慧帶著自創曲《歌唱者》一挑三,將濃烈情感與清澈嗓音完美相融,驚技四座,讓評審動容難以選擇,最後挑戰成功,大張偉還鼓勵她唱原本想唱的自創曲《最最》,大張偉甚至期待,讓她這樣的原創歌手走到節目最後,相當於讓陳綺貞去練習《燃燒我的卡路里》,期待他有更好的表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