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小禎玩轉美味攻略 給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分享
(圖/小禎 與 凱鈞老師)

【WoWoNews】來自韓國的廚房精品家電OZEN在台發表智能美型廚電新品,「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推出全球限量獨家新款(晶鑽白),與「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一同亮相,全自動高端智能設計,加上極有質感的優美外型與典雅色系,滿足消費者追求操作簡單及時尚美感的極致挑剔,引領廚房文化新時尚,OZEN在台首位代言人胡盈禎(小禎)也心動說:「不管是真空抗氧破壁調理機或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都會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今天發表會上,小禎與生活美學專家凱鈞老師美味上菜,用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優雅下廚,上層烤薑黃雞腿,下層翻炒蒜香綜合烤蔬,示範在家輕鬆做出主廚防疫料理。
(韓國漢森OZEN真空抗氧破壁食物調理機代言人-胡盈禎)

希望有更多人能享受在家料理的樂趣,小禎分享挑選廚房家電秘訣:「當然以功能性為主,最好挑選操作簡單,可輕鬆做出健康美味料理,像是OZEN真空破壁調理機,我已經用一年多了,越用越喜歡,重點是做完料理後,簡單就能清潔,這都是有下過廚的人才知道的好。」

喜歡在家料理的生活美學專家 凱鈞老師同樣對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愛不釋手,「以往用過烤箱、微波爐,後來換成水波爐,就是體積太大,料理時間很長,試過A-BOT自動翻炒氣炸爐之後回不去了,一改我對氣炸鍋容量小的印象,A-BOT旋鈕操作,上下火雙旋風熱循環快速烹調,自動翻炒不需手動翻面,食材外酥脆內多汁,內詹空間大,可雙層料理,烤全雞都沒問題,省時又方便,設定好時間就能去做其它事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