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夢多減肥當網紅 今年再戰健美比賽

分享
(圖/夢多把館長模仿地維妙維肖)

【WoWoNews】《食尚玩家》除了電視內容推陳出新,因應新媒體平台發展,策劃的15分鐘網路獨家版也頗受外界好評、屢創點閱佳績。主持群近期積極往網路平台發展,其中《食尚玩家瘋狂總部》主持人夢多就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健身影片,和杜力的減肥計畫才上線一周已有22萬次觀看,梁赫群卻唱衰說:「夢多真的經營得很好,不過減肥注定是個失敗任務。」

《食尚玩家瘋狂總部》三位主持人中,唯一有經營YouTtuber頻道的夢多,去年參加健美比賽獲得第七名,今年也想挑戰自我正籌備健美比賽,最近的減肥計畫受到關注,粉絲關心錄製《食尚玩家瘋狂總部》需要吃很多美食,會不會吃不消?夢多敬業地說:「節目與比賽都想兼顧,還是會照吃,錄完再節食。」梁赫群雖唱衰夢多會失敗,但仍信心喊話:「我以後也想往Youtuber的方向邁進!」

在今天(21日)播出的《食尚玩家瘋狂總部》中,部長梁赫群圓夢與夢多、張文綺化身菜鳥網紅,帶大家跑遍北中南為觀眾開箱宅配美食。梁赫群模仿網路紅人阿滴,化身『阿梁英文』、張文綺扮演以丟丟妹為原型的『丟搞妹』、夢多則是扮起『飆汗脘腸』,帶上招牌頭戴式耳機及刺青袖套,學起館長唯妙唯肖。

梁赫群的『阿梁英文』用小短劇教觀眾一些日常實用英語,夢多和張文綺則在一旁配合演出,搞笑借位接吻。張文綺這次為節目犧牲色相扮演丟丟妹,穿上低胸上衣、剪了妹妹頭瀏海當街叫賣,眼看『阿梁英文』教的英文太爛,張文綺便拿出愛的小手抽打對方,扮完阿滴的梁赫群有感而發的說:「阿滴用深入淺出的方式教英文,對於日常生活很有幫助,自己也會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