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水神怒嗆「不要當掃興鬼」史蒂芬台北街頭流下男兒淚

分享
(照片提供:混血兒娛樂/左起史蒂芬、水神)

【WoWoNews】嘻哈廠牌混血兒娛樂推出生力軍,水神與史蒂芬2位新人用限定組合方式出道,出道前以《五月夜話》單曲創下48萬點擊,這次18日攜手推出合唱最新單曲《不自在》,MV以拳擊比賽為劇情、傳達追尋夢想時遇到現實層面的打擊,我們要如何在這之中去進退妥協,一位熱愛拳擊、經濟窮困的拳擊手,在一次訓練過程中被比賽製作人給發現,並且寄送邀請函參加一場拳擊比賽。史蒂芬臨陣上場,事情看拳擊影片自己練習,再透過教練教授步伐和拳擊姿勢,他形容「讓我瞬間覺得自己就是拳擊手,也很感謝對戲演員非常專業和認真,場上的每個動作都到了真打的境界,好幾次我們都太過於入戲而重傷對方好幾次」近身肉搏戰導致身上瘀青甚至有嘴破流血相當敬業。

創作《不自在》靈感史蒂芬表示,我們常聊天Man’s talk,關於人類存在地球的意義,聊對這個地球造成的傷害,人類才是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的生物,人類的身體只是意識的載具,真正存在的是意識,不是人類,當下回家就把這些靈感變成這首歌;水神則認為世上有太多「重複」,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呈現,無論語言、日常生活、工作、娛樂任何身邊的大事到小事物都在重複,我們都忽略選擇一天一天的過,主要想傳達「Loop會持續,但你能選擇更不一樣些!」告訴聽眾也同時提醒自己。至於什麼狀況會讓你覺得不自在?史蒂芬笑說:「可能就是一個禮拜都不能打手槍(電腦遊戲),一個禮拜不能碰電腦和玩遊戲真的蠻不自在的。」水神則答:「陌生人多、空間太小、對方過度使用自以為幽默的諷刺口吻和我談話、討厭的人和我共處一室。」

兩人從高雄玩起音樂,這次出道家人支持嗎?水神透露,支持和不支持的家人都有,但大部分都是正面的態度,也感謝從小帶他長大的奶奶:「給自己的成長養分絕對是阿嬤,沒有她就沒有我。」兩人稱感情融洽,目前吵過最大的一次架?兩人異口同聲,在做音樂上從來沒吵過架,都會尊重對方的意見!唯一一次架是有回在台北表演完,大家都想去After party,但史蒂芬堅持要回高雄處理事情,水神則持反意大罵說:「現在凌晨2點,你最好回去就能處理好什麼事情!不要當破壞氣氛的掃興鬼!」說完後氣氛超僵,史蒂芬留在原地默默流下淚水,最後水神只好暖化勸和,等待其他人已經走到很前面快看不到了,才在後面慢慢走安撫史蒂芬抱抱和好,2人最後留在台北和大家開心派對。

因為是分進合擊的音樂計畫,預計將於6月推出合輯,兩人雖為麻吉、但彼此單曲音樂成績是否會有較勁意味?水神回應,「史蒂芬的音樂都會經由我製作,包括錄音混音甚至許多詞曲上的修改,所以在音樂上是很少比較的,因為我們處在同一條船上,絕對不能有不良的比較心,有的話,就不是在同條船上,更不會成為拍檔。」史蒂芬大笑:「怎麼可能會有較勁的心態,我們歌曲都是由水神用心製作出來,他歌曲很多人點閱我會為他感到開心,我的歌曲沒有太多點閱時他也會很失落,我們已經不像麻吉了,我們超像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