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新版《流星》美作「梁靖康」化身冰山男神被新版聶小倩罵:變態裡的變態

分享
(圖/梁靖康(右)與李凱馨新作《暖暖請多指教》火花四濺。(圖:WeTV提供))

【WoWoNews】WeTV甜寵劇《暖暖請多指教》今(13日)晚八點開播,該劇由新版《流星花園》美作梁靖康飾演,他一反美作「戀愛高手」形象,飾演冰山男神韓徹,與新版「聶小倩」李凱馨飾演的「三無女孩」暖暖不打不相識,倆人因一段「入室搶劫」引發的暖甜愛戀就此展開。有趣的是,梁靖康與李凱馨在拍攝期間就已經在微博互動頻繁,從戲裡發糖到戲外,甚至曬合照,坦言彼此長得一模一樣,宛若龍鳳胎,有夫妻相,簡直甜死人。

梁靖康在《暖暖請多指教》角色個性潔癖、強迫症、超憶症(具有超常能力回憶自己過去的特定個人事件)遇到了李凱馨這個無夢可追、無房可住、無錢可賺的「三無女孩」,極具反差的角色個性,卻顯得火花四濺。預告中,梁靖康被李凱馨吐嘲是「怪咖中的怪咖、變態裡的變態」,不甘示弱地對她下達「不允許發出任何噪音」、「杜絕任何派對」、「不允許自行烹飪」等超嚴苛刻住宿須知,但就在倆人明爭暗鬥與互不相讓過程中,愛情悄悄萌芽。

梁靖康甚至形容李凱馨劇中角色像貓,挺難捉摸,得順著她的毛摸,不然就會發脾氣,床咚、公主抱等曖昧情節接連上演,也讓梁靖康在劇中坦言「原來這就是喜歡」,李凱馨則回應,「真的喜歡一個人,明明白白,會有一個聲音在心裡,清清楚楚地說,是你,就是你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