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宇宙愛演戲 號稱沒尺度沒包袱 最想演出高衩露胸女打仔

分享
(新聞、圖片提供:固力狗娛樂/小奕與宇宙合照)

【WoWoNews】本周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訪問到台灣最長壽的娛樂新聞節目<完全娛樂>的製作人陳奕穎(小奕)與主持人林思宇(宇宙),完全娛樂不只是電視節目,在網路平台上的經營也有非常好的成績,不僅是前10大的Youtube頻道,更是Youtube台灣電視節目的第一名,到目前已經有近220萬訂閱人數了。

完娛(完全娛樂)成員都很年輕的,主持人toto特別邀請年輕的他們來上節目分享,也希冀給更多年輕人鼓勵與榜樣,完娛從上到下每個工作人員到主持人都是斜槓青年,他們從幕後節目發想到幕前單元採訪上鏡,每個人都能獨立作業又能團隊合作。製作人小奕從節目製作公司的打雜小弟做起,做過電視台公關、娛樂記者、節目企劃、雜誌專欄作家、活動主持人、記者會簽唱會見面會主持人、也主持節目單元與戲劇電影直擊,去年擔任製作人,背負起帶領團隊的責任,問到擔任製作人跟當記者最大的不同,他說要開始試著學會當壞人,因為有些包含預算或是執行面上的事要開始考量,但他覺得團隊大家的創意都是很珍貴,會想辦法保留團隊創意再看能怎麼有替代方式執行。他也很感恩身在完娛這個大家庭中,因為完娛團隊最愛互相幫忙,個個都是雞婆人,是個有愛的團隊。問到宇宙,製作人對她對大的幫助是什麼,她說製作人與團隊台上給她安全感,台下給她信任感,讓她很安心,這也是她會一直待在完娛的原因。

宇宙也是超厲害高材生,唸淡江大學財金系和台大農業經濟學系研究所,發現自己還是喜愛演藝工作,毅然決定放下當最辣商界女強人而進入演藝圈,從拍戲與歌手出發,還當了女團團長、拍廣告、代言、擔任的再見煙火MV女主角點閱破三千萬。她和小奕都以自身的例子鼓勵大家,遵從自己喜好,確定了就不後悔,努力向前。宇宙更說,當她演了偶像劇<月村歡迎你>擔任女一後,以為戲約從此會不斷,但老天爺要她學習<等待>這門功課,她努力充實自己做好準備,為下個機會儲存能量,她也以此鼓勵年輕人,有時等待未必不好,要讓自己成為更獨特的人。

問到宇宙最愛哪項身分,她毫不猶豫地選擇演戲,因為覺得戲劇的每個角色每次都不同,有一種看不到終點的感覺,所以覺得很有挑戰性,在角色上,宇宙說她沒有尺度限制,只要劇本上是合理的就願意,背部全裸也很OK,最想演出高衩露胸女打仔或殺手,挑戰動作戲,讓大家直呼期待她的下個角色,她也跟導演們喊話,快來找她拍戲。

主持人突然問製作人一個辛辣的問題,你還會繼續用宇宙當主持人嗎?宇宙在一旁緊張地等待答案,小奕也趁機說到會用宇宙當主持人是因為她的特質,覺得宇宙是個很真的主持人,真實又認真,台上台下是一樣的,待人也很真誠,也因為是這樣,所以大家會有緣聚在一起,因為完娛也是一個很真的團隊,讓宇宙當下鬆了一口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