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蘇晏霈曝選對象不考慮「這型」 坦言對同劇男演員有衝動

分享
(圖/蘇晏霈在《我的婆婆》中飾演鍾欣凌小女兒蘇秉愛,她認為這個角色只要你愛我、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我就可以把一切都給你。(照片提供/公視))

【WoWoNews】蘇晏霈在公視「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以下簡稱《我的婆婆》)飾演鍾欣凌小女兒蘇秉愛,與幼齒的健身教練男友艾力克(陳禕倫 飾)同居,天天扒著他不放,蘇晏霈說:「這個角色認為只要你愛我、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我就可以把一切都給你。」

蘇晏霈表示《我的婆婆》是與導演鄧安寧第二次合作,她說:「鄧導真的太前衛了,有一次導演突然想加煽情的『呻吟聲』,我差點招架不住,但沒有時間顧慮形象,在Action之後只好硬著頭皮放膽叫出來。」

蘇晏霈與陳禕倫是第一次合作,有一場戲剛好碰到陳禕倫幾乎全裸只剩一條內褲,她笑說:「那場戲看到他真的會有衝動,很想觸碰他的好身材!」蘇晏霈表示,和陳禕倫對戲感受很舒服,就像一對真的男女朋友,直呼「很好的福利,製作公司對我真好。」

但如果現實生活出現像是艾力克這樣的男生,蘇晏霈坦言,「我可能會直接略過,因為他其實蠻自私的,只鍾情於—健身—這件事,可能愛吃、愛健身的程度還勝過於愛我!」並表示自己會選擇許傑輝輝哥飾演的角色,因為他一心一意愛著婆婆鍾欣凌;或是Darren的角色,雖然怕老婆,但也是因為很愛對方才會如此珍惜,「偶爾展現出大男人的一面,這樣的可愛會很吸引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