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玖壹壹上麻將桌 烙人刷爆《明星3缺1》粉絲團

分享
(圖/玖壹壹Instagram限時動態投票)

【WoWoNews】本土夯團「玖壹壹」以獨特的台式饒舌曲風深受大眾歡迎,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上的趣事,深獲大家喜愛,日前「玖壹壹」的粉絲團竟貼出一段求帶入影片,影片中洋蔥和健志真誠許願,希望自己的角色能出現在台灣第一品牌的麻將遊戲《明星3缺1》裡面。

影片中洋蔥指著《明星3缺1》遊戲邊玩邊真心希望能加入成為遊戲內的角色儘管短短幾個字,卻真摯感人,健志也表示從小就有在玩明星3缺1,粉絲團中更標註希望角色能出現在遊戲裡面,並且請粉絲們灌爆《明星3缺1》粉絲團,在短短的兩天,《明星3缺1》粉絲團就湧入不少留言,天團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圖/IG限時動態許願文)

玖壹壹除了在FaceBook粉絲團PO文許願外,當天也同步在Instagram貼了限時動態文章,一直和《明星3缺1》喊話:「好想要我們的角色在裡面喔」、「@mjstar 371可不可以許願啊?」看來玖壹壹本人也真的很想要有他們的角色在《明星3缺1》裡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