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金旻奎狂撩妹太油膩「土味情話金句」 網評:沒有這張臉早就被打!

分享
(圖/ 金旻奎演出《漫撕男女》男主角。(圖:WeTV提供))

【WoWoNews】浪漫愛情喜劇《漫撕男女》找來新一代「臉蛋天才」金旻奎和女團「Weki Meki」的金度延主演,兩人都是出身自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分別是第1季和第4季的「顏值擔當」,金度延更因九頭身超模外貌而有「小全智賢」封號,高顏值組合猶如撕破漫畫走出來的男女,演出《漫撕男女》可說是名副其實。《漫撕男女》週四、日晚上六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

《漫撕男女》改編自Naver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女高中生「韓仙女」與純情漫畫《仙女和南昱君》女主角名字和外貌都一樣,碰上了從漫畫中跑到現實生活的男主角「千南昱」,兩人上演了一段有趣的羅曼史。金旻奎在劇中使出各式少女漫畫公式招數把妹,讓個性豪邁的金度延頻頻作嘔,帶點粉紅火花的爆笑劇情火速進展,才播出兩集,就已上演壁咚、霸氣告白和窗邊浪漫吻戲,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金旻奎不停用油膩肉麻的「土味情話」撩妹金度延,金句語錄包括「這裡有殺人未遂的罪犯,你的美貌差點讓我心跳停止」、「奇怪,我一直有連線啊,我對你的愛一直是連線中」等,還動不動就大膽告白「我想要和你接吻」、「沒有你的話,我無法呼吸」、「我愛你,韓仙女」,超有負擔的示愛讓網友笑說「千南昱根本是中二病」、「沒有金旻奎這張臉早就被打了!」

金旻奎劇中為了得到金度延的吻,還上演致敬《請回答1997》經典吻戲的橋段,金旻奎濕身望向金度延、脫口說出「確認」,接著就把嘴湊上索吻,不料結果卻未如原作一樣浪漫,金度延豪不領情,直接向他施以反手擒拿,還反嗆「擊斃」,讓金旻奎痛到趕緊求饒,畫面相當爆笑。

談到彼此合作心得,金度延嘴甜讚金旻奎的演技是「100分滿分」,笑著表示:「我們私下的個性和飾演角色都有很大反差,但旻奎把千南昱式的幽默表現得非常好,我認為他的消化能力很強。」金旻奎也說:「在相處之後,和度延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熟,因此可以更自在演戲,請大家期待千南昱和韓仙女的化學反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