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跨欄紀錄保持人 」首次演出金鐘劇《無主之子》直喊圓夢

分享
(圖:余思達為《無主之子》蓄鬍 演出黃鐙輝學長直喊圓夢。民視提供)

【WoWoNews】民視金鐘戲劇《無主之子》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描述越南移工與台灣女子在無婚姻狀態生下孩子後,當父親被迫遣返,母親被迫拋下孩子遠去時,他們的孩子便成了沒有身分、沒有國籍的「無主之子」,劇中,黃鐙輝、孫綻、余思達、方大緯飾演的漁工,在拍攝中也引起嘉義鄉親的追劇旋風。其中首次演金鐘戲的余思達表示為了演出漁工的形象,除了為戲蓄鬍並曬黑演出,在拍開前還跟朋友相約去海釣,搶先感受在海上工作的模樣。

余思達平常在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中,有「宜蘭最速男」稱號,還是100公尺及40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在節目中有亮眼表現。這一次接到金鐘劇《無主之子》的邀約,讓熱愛演戲的余思達直呼夢想成真,他表示這一次可以跟演黃鐙輝及孫綻的學長,在戲裡可以對他們頤指氣使,下戲後還黏著他們對台詞,讓余思達表示拍了金鐘劇讓他多了幾位兄弟,真的非常感動。

飾演漁工之一的孫綻表示在漁船上真的會跟搭檔建立起革命情感,雖然是在拍戲,但是當大家融入在角色當下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只能跟一樣從越南來的黃鐙輝及余思達相依為命,然後互相扶持對方,儘管戲殺青近2個月,已有革命情感的他們還時常相約聚會。

首次挑戰金鐘劇的余思達,表示拍戲困難重重,除了要克服在漁船上暈頭拍戲,還要實地整理超過上百公斤的漁網,他說尤其現場教他們的移工朋友們,也是收工後拖著疲憊身軀還打起精神一一的教導他們,讓余思達非常感動,也希望這社會上能有多一點的愛,尤其是台灣有數十萬名的移工,希望大家能多點微笑多點善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