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二蟳」上岸!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宣告啟動全新巡演

分享
(照片、新聞提供:何樂音樂/Hebe_一一 巡迴演唱會_對開海報)

【WoWoNews】就在《懸日》落下、《皆可》解渴後,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2020年一一兌現承諾!音樂動態不停歇,田馥甄去年4月宣布攜手何樂音樂合作,逗趣把兩件大事「五磚」、「二蟳」與樂迷們默契以對,2020年開春、夏至分別釋出《懸日》、《皆可》2首新歌,無論話題與成績都掀起樂壇震撼,就在粉絲把目標鎖定「五專」音樂作品發行時刻,今(25)日官方粉絲團在上午11點拋出驚喜消息!證實外界多方揣測開唱資訊,田馥甄正式宣告展開全新巡演: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首站就從2020年9月25、26、27日共三場於台北小巨蛋開跑,門票將於7月11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對於全新巡演揭曉,據傳又將成為2020年疫情解封後首位攻蛋的歌手,田馥甄形容心情就像新生入學,充滿未知好奇和一點緊張,而呼應9月開學季,演唱會也如同新生訓練一般,將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期待中展開。

2020年同時也是田馥甄個人身分出道的第10年,聆聽著專屬「田氏情歌」、享受她音樂獨特的演繹,聽著歌被療癒、看著現場演出被感動,早已默默征服且住進我們的心中,從2014年展開個人首次巡迴「如果」演唱會,唱遍了各大城市至2017年才落幕,這三年來粉絲不斷敲碗,引頸期盼能再度開唱,這心願如今時間、地點在25日一一揭曉,這也是她睽違了近4年、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把首站這極具意義的演出獻給了台北樂迷,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由經紀公司樂來樂好與何樂音樂共同主辦,特別感謝冠名贊助《全球人壽》,以及聯合贊助《ほろよい微醉》、《星辰表》、《正官庄》、《蘭諾》、《帝康》。

天后開唱讓人關注破表,演唱會主題「一一」則吊足胃口,引起樂迷熱烈討論,目前官方僅釋出一張前導視覺照,只見田馥甄戴著一頂極大的帽子,「蓋頭蓋臉」把她臉部幾乎全遮住了,透過暈眩迷幻的灰黑色調,呈現了強烈的神秘感!文案則提到「一個你不知道的田馥甄 一個無人知曉的你自己 一一揭開 一一寵愛」就等9月大家入蛋觀看時一一揭秘了,因為疫情導致今年許多大型活動延期,而關於田馥甄開唱消息沸沸揚揚,多次引發媒體們報導揣測,在相關資訊發布後勢必引發搶票大戰,粉絲們把目標鎖定這33000張門票,因應疫情需配合政府機關相關規定,何樂音樂呼籲:「購票細節與相關配套措施之後將一一公布,請密切鎖定田馥甄與何樂音樂官方社群、拓元售票系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