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金曲歌王方大同宅出一片天!在家寫歌寫書兼辦公孵出全新EP

分享
(圖/賦音樂 提供)

【WoWoNews】金曲歌王方大同宅在家防疫也能宅出一片天!睽違兩年的新作《宅這Home Sweet Home》把在宅在家的日常:聽歌、下麵、自身髮型當成靈感,竟巧手孵出三首新歌〈Favorite Stuff〉、〈麵麵〉、〈頭髮有點長〉,對方大同來說,stay home對他來說不單是防疫,他的『宅』是長態、更是在音樂上化腐朽為神奇的創作靈感來源,在家就能工作且寫出許多經典歌曲的他,可說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另類「宅經濟」!而愛待在家、又會做菜懂下麵的方大同被粉絲打趣說他「宅指數」飆破表!

方大同在家高唱"宅男好忙",趁著疫情發生至今四個月,創作出EP、寫了童書,效率超高甚至連EP封面照都在家裡的床上拍攝,意外讓方大同的閨房及舒服的大床首次曝光!事實上在還沒發生疫情前,方大同就已經是在家辦公模式,寫歌寫書幫人製作甚至聯絡公事都是宅在家完成,在家更忙的他自制力高成時間管理大師,證明宅在家也能變成老闆甚至開音樂公司,可說創造另類宅經濟還能兼防疫。
 
宅到最高點大推"宅"的好處的方大同除了在家辦公,也擅長在家找樂子過生活,聽收藏黑膠CD卡帶、嗜吃麵自稱麵條花癡的他更下麵給自己和家人吃,摸索出防疫新生活樂趣的他,連 半年一刀未剪的頭髮蓋住額頭也能寫成歌,堪稱是歌壇界的宅王!

愛宅在家又會做得一手好菜能煮出滿漢全席的方大同,下個月中就要過37歲生日,被歌迷稱是絕版新好男人的他竟在網上被歌迷"逼婚"要他快點娶得美嬌娘,重點是愛宅在家、鮮少有應酬的他認識女生的機會自然減少, 面對熱情歌迷催婚,一如佛系心態面對結婚問題的他笑說:不急不急,一切隨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