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黃正音告別《雙甲路邊攤》的500年虐戀 尹賢旻、徐志焄《他就是那傢伙》搶當前任

分享
(圖/文龍華電視提供)
【WoWoNews】黃正音今年桃花不斷,剛掰了鬼班長,尹賢旻和徐志焄爭先恐後搶當黃正音的「前任」?隨著《雙甲路邊攤》熱播完結,黃正音討論度提高,觀眾對《他就是那傢伙》更加期待,兩齣戲都讓黃正音進入了前世輪迴,一個與鬼班長有500年的虐戀;另一個因不幸的「三世姻緣」,讓她堅持不婚。

《他就是那傢伙》主要講述「不婚」和「前世」有關的愛情防禦羅曼史,在最新預告中因三人的互動,似乎讓劇情明朗化?徐玄珠(黃正音 飾)的工作能力,讓製藥公司代表黃志宇(尹賢旻 飾)曾經想挖角,不同的工作性質,是怎麼樣的緣分牽引著兩人相遇?連與玄珠一起長大的年下漫畫家朴道謙(徐志焄 飾)也產生危機感,兩個男人單獨相處時,因咖啡所有權爭執,黃志宇卻意有所指地說「咖啡原本就是我的」,替此劇埋下一個疑點。

不僅如此,對感情有獨到見解的徐玄珠說道:「聽說第一眼就被強烈吸引的不會是好的姻緣,因為綑綁著兩人的線已經鬆開了。」黃志宇誠摯回答:「斷掉的姻緣,再次連結起來不就好了。」難道黃志宇就是前世「那傢伙」嗎?三人心理攻防戰十分有趣,讓觀眾等不及了。

黃正音表示:「徐玄珠這個角色很有魅力,當她下定決心不婚的過程中有很多故事可以引起觀眾共鳴,尤其重新定義結婚和家庭的觀念、對永恆愛情的看法,這也是她出演的契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