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婁峻碩再為代言智慧電車創作 成新一代「廣告主題曲專業戶」

分享
(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提供)

【WoWoNews】繼為台灣彩卷、餅乾鞋、手遊廣告主題曲創作獻唱後,最近人氣紅不讓的婁峻碩創作才氣獲機車廠商「宏佳騰」青睞,不僅為新產品智慧電車創作主題曲〈Ride Wit Me〉及拍攝MV,儼然成為新一代「廣告主題曲專業戶」的他更成為該品牌最新產品代言人!

婁峻碩為代言愛車量身創作〈Ride Wit Me〉,配合產品精神在歌詞中傳遞出人生應該要收放自如,當壓力上肩沈重無比時該找機會放鬆,才能掌握人生方向;而這也是婁峻碩繼「飛機」、「Blue Sky」後,再次寫出與「搭交通工具出遊」主題相關聯的歌曲,把親近大自然當成紓壓方式的他表示:「心情不好時出去走走,會發現世界有多大,了解到自己在意擔心的事及憂慮有多渺小!所以我的創作常有這些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擅長把生活與產品精神結合的婁峻碩在為台彩、餅乾鞋、手遊到智慧電車所創作的商業作品中,無論從音樂到整體視覺依然保有自己的「婁式風格」,可說歸功於自己處女座龜毛堅持及追求完美的個性,把讓作品能在自我風格及商業取得平衡,把新世代創作理念發揮一覽無遺,更無愧他被歌迷稱為「廣告主題曲男神」的新封號!

除了為代言愛車創作獻聲,出道以來鮮少在螢光幕前跳舞的婁峻碩繼上次「防疫洗手舞」後,這次為了拍攝MV應導演要求加入舞蹈元素的他,把個人首次MV熱舞獻給了這首〈Ride Wit Me〉!配合機車特性請老師編「煞車舞」的婁峻碩,礙於工作忙碌及時間緊迫,特別挑戰「48小時速成班」現學現賣,只見在MV拍攝前24小時才開始學舞的他,相隔一天的時間就立馬上陣拍MV上陣,他笑說:「因為我不是學跳舞科班出身,原本很擔心自己跳起來會笨拙,因此抓到時間就練習!還好這支「煞車舞」舞蹈動作不複雜,加上導演剪輯功力,讓我的MV舞蹈處男秀看起來像是很厲害的DANCER,POSE、態度看起來一百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