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施柏宇與粉絲近距離「貼臉」互動 粉絲應援獻上生日驚喜

分享
(圖/施柏宇出席「護妍天使」活動照)
【WoWoNews】施柏宇因在爆紅台劇《想見你》中深情且默默守護女主角的天使形象聲勢大漲,受到不少品牌青睞,當中更有風靡亞太地區、痘痘貼熱銷的抗痘保養品牌「護妍天使」找上,擔任台灣區首位年度代言人。品牌於日前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天使想見你.施柏宇心動見面會」,邀請施柏宇化身天使男友與粉絲互動,更偷偷串聯全台粉絲在現場為施柏宇慶生,突如其來的驚喜橋段讓施柏宇直呼感動,並將願望留給粉絲。

施柏宇首次代言活動大方送出粉絲福利,抽出4位幸運粉絲上台,面對面進行近距離互動,惹得台下粉絲臉紅尖叫不斷!施柏宇笑稱覺得自己跟痘痘貼很像,「我話少安靜,比較讓人感覺不到我在,但就是默默守護的那種類型」。也自詡為「痘痘貼型男友」,想要像痘痘貼包覆臉上的小瑕疵一般,包容喜歡的人的一切,還能24小時與最愛的人親密貼臉。
(圖/施柏宇出席「護妍天使」活動照)

見面會碰巧接近施柏宇8月9號的24歲生日,全台粉絲後援會於活動前悄悄聯絡主辦單位準備神秘慶生應援橋段,以「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化身天使的小主人,邀請眾多粉絲們寫下生日賀卡,並特製造型生日蛋糕替他慶生,「沒人跟我說有這個橋段,我以為只是我的第一個代言活動會有粉絲來,真的很謝謝大家!」現場施柏宇先是愣住,感動地對粉絲真情告白。施柏宇也對於24歲許下了期待,希望能持續朝戲劇發展,挑戰不同的角色,向粉絲展現不同的魅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