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林語菲入行12年首次新歌公益演唱會 《勇敢綻放》反霸凌蛻變登場

分享
(圖片提供:菲常動人音樂 :左起曹西平林語菲馬毓芬)

【WoWoNews】自超偶選秀節目第二屆脫穎而出,被粉絲封號靈氣歌手,林語菲7/29﹙三﹚晚間將舉行入行12年來的首次新歌公益演唱會「勇敢綻放」!提到個唱,林語菲表示:「等了12年,終於有屬於自己作品的演唱會,而追求圓夢的歷程,猶如一生的漫長,今天終於達陣,爸媽與家人今天都專程來我的演唱會,一切都值得了」!

而受邀擔任反霸凌大使,林語菲在演會前的記者會上,飆美聲高音的演唱新歌「花的綻放」,同時也捐出演唱會所得給勵馨基金會!此外演藝重量級嘉賓曹西平、馬毓芬則齊聚出席力挺,金牌製作人馬毓芬說被林語菲的誠懇而感動,決定破例收為學生並製作專輯!演藝大哥大曹西平直言:剛出道時也碰過言語霸凌,能體會被霸凌的心情,但我就天生愛管閒事,路見不平,馬上插手,霸凌者就是一群人醜心更醜的醜八怪們!很佩服林語菲在被霸凌中成長,勇敢的沒有自殺,今天送上口哨,鼓勵面對霸凌就勇敢的吹哨回擊,堅強的面對人生!

提到首次個唱,林語菲說為了準備開唱,這陣子專輯宣傳與練唱兩頭燒,而從小有氣喘過敏體質,導致肺功能障礙症,操練體能吃了不好苦,為了保護嗓子,每天喝枇杷膏加溫水,喉嚨稍有不適,怕延誤而立即就醫,我自己都覺得每天心情都處於緊張狀態!林語菲並說演唱會對他而言,終於有屬於自己的作品,而不再是只唱別人的歌,他音樂事業的另一個新的里程碑,這段歷程如走了一輩子的漫長,很開心終於達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