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羅平武打戲太操指甲外翻 無法下床嚇壞嬌妻

分享
(圖:TVBS提供/羅平(右)拍武打戲用盡全力)
【WoWoNews】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現正熱播中,演員羅平在新一季中化身帥氣保鑣,增加不少武打戲,拚命的他在拍攝現場打到腳指甲翻開,隔天還肌肉痠痛到險些無法下床,行動困難徹底嚇壞老婆。

羅平近日在粉專放上自己於本季《女力報到》的打戲畫面,自嘲從「宋志強」變「武打強」,靈活的拳腳功夫吸引不少網友爭相留言按讚。他透露自己原本就特別喜歡看「戰爭」武打相關的影集,笑說:「只要劇本有硬派的劇情,對完戲之後我都會內心把自己當三國武將來拍。」

拍攝《女力》第一場武打戲前,羅平原以為會有武術師父,實際到現場發現竟是導演親自下場指導,他分享:「想說應該是簡單的套招,導演很厲害,還教我快速奪槍、掃堂腿、過肩摔,整個當格鬥電玩在拍了!」當天連續過招十幾次,羅平也意外掛彩,「拍到腳指甲翻開,剩下幾顆鏡頭,還好有把整場撐完,看到成果真的很開心。」

他拍起武打戲如「拚命三郎」,回家後的慘況讓老婆嚇一大跳,「隔天我全身痠痛,起床也很難爬下床,尤其手臂真的很多傷,老婆還以為我出去工作跟人家打架。」羅平認為新增武打橋段是開啟八點檔全新領域,受傷也甘之如飴,「武打戲打得好爽,我個人很喜歡有『武』的元素,不管是現在《女力》保鑣角色以及《女兵》排長角色我都很喜歡及享受。」

除了增加武打戲,羅平偶爾會順應劇情變成「料理型男」,劇中他與楊晴變得經常起口角,他解釋:「我們在戲裡已經共結連理,都希望能夠為生活多努力,所以很多東西都反應現實生活的狀況。」戲外若跟老婆意見不合?羅平說:「現實中跟老婆有爭執,我都會直接抱她然後就好了,如果能夠做個她喜歡吃的大餐也是很重要的!」他認為夫妻得傾聽彼此心聲,溝通就是維持甜蜜的祕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