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楊子儀分享貼心話 揭秘理想女性運動穿搭風格

分享
(【新聞稿圖片】MOLLIFIX瑪莉菲絲高雄夢時代快閃店邀請楊子儀擔任一日店長)

【WoWoNews】以「運動 女力,自我 平衡」為主要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時尚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自2013年成立以來,除了持續堅持將運動、時尚與舒適感等完美結合的設計,並以倡導女性力量的品牌精神,全方位打造專為亞洲女性完美展現的運動時尚與生活態度。為了將品牌精神落實更多消費者,MOLLIFIX「瑪莉菲絲」日前於「高雄夢時代」推出了快閃店,並於今(25日)邀請了陽光暖男楊子儀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運動穿搭的心得,更化身「貼身情人」與現場粉絲親密互動。

二度擔任MOLLIFIX「瑪莉菲絲」一日店長的楊子儀表示,由於熱衷健身,對於如何挑選適合的運動服飾更為重視;他也大力推薦MOLLIFIX「瑪莉菲絲」給身邊的女性朋友,其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剪裁,穿起來舒適且兼顧機能性與時尚,對於運動效率的提升更有幫助!楊子儀更透露,會特別注意女性運動時的穿搭造型,他十分欣賞近期MOLLIFIX「瑪莉菲絲」與香港設計師品牌「112 mountainyam」充滿波浪線條與活力色彩的聯名款式;品牌攜手設計師,帶給所有女性更多的愛和勇往直前的設計理念,更是令他感動。楊子儀更於現場抽出幸運粉絲,進行默契大考驗,並大方與獲勝粉絲進行甜蜜互動,與熱情的消費者合影。
(圖/一日店長楊子儀化身《貼身情人》與粉絲默契大考驗)

「最懂亞洲女性的時尚運動品牌」MOLLIFIX「瑪莉菲絲」,專研東方女性身形需求,透過運動服飾展現健康、積極的生活態度。秉持「運動美體」、「舒適自在」、「潮流時尚」三大設計理念,透過美型時尚設計將運動時裝化,滿足現代女性在運動穿搭上的需求。MOLLIFIX「瑪莉菲絲」更運用「我平衡,我更好」的女力精神主軸,接連推出和小嫻、小禎、Lu Lu等藝人以及設計師聯名的跨界商品,充分展現品牌「由內而外散發溫柔而堅定的力量」,受到廣大迴響與好評!MOLLIFIX瑪莉菲絲解決女性在運動時碰到的身心靈阻礙,不只實現運動服飾高機能超舒服、超自在、超時尚的需求,也邀請廣大的女性消費者共同加入「美力,由我定義」的行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