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為愛飛蛾撲火 關詩敏「招蜂引蝶」玉體厚塗蜂蜜

分享
(照片提供:亞神音樂/關詩敏)

【WoWoNews】「新世代潮甜女神」關詩敏(Sharon)堂堂推出第二波新歌《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在音樂錄影帶中,她首度濕髮,上身前罩牛仔外套,大秀背部全裸,在營火光影和蝴蝶飛舞的絕美意象中入鏡,展現微加性感小女人風情!儘管畫面唯美,但她表示其實自己很怕昆蟲,一喊卡時就尖叫,而且過程中,她全身「騷癢難耐」,是因為導演為了捕捉蝴蝶停在她身上、手上的鏡頭,必須在小關的凝脂肌膚上塗上厚厚一層蜂蜜,用意是「招蜂引蝶」,讓蝴蝶喜孜孜在她玉體上駐足停留,雖然MV拍得很美麗,但關詩敏心情很複雜,她說:「蝴蝶的觸腳在我身上走來走去,弄得我好癢啊,但對嘴時又要有態度、兼顧表情,其實我癢到口型快跑掉了!」關詩敏加盟女神製造機-亞神音樂推出睽違四年全新專輯《MASTERPIECE》,首波主打《別弄花我的妝feat. Karencici》,成功引起潮流話題,在各大數位平台成績亮眼,紛紛打進前五名,可喜可賀!關詩敏第二波主打來勢洶洶,《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QrSt4Euxy9c) 已在亞神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盛大播出!

關詩敏蛻變升級,一手包辦新歌《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詞曲創作,在金曲製作人Starr Chen(陳星翰)一手調教下,小關展現令人驚豔的音樂長才,推出個人創作《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她表示這首歌真的是心血結晶,連demo編曲都自己來,不假手於他人,成就感十足說:「它原本是一首慢歌,算是我第一次包含詞曲、編曲,交出第一首很完全自己的創作!」她又分享過程一氣呵成,不單是構思概念、包括提筆都非常順利。又表示自己本來就喜歡聽有節奏的歌,加上常聽西洋歌曲,也師法一首失戀的歌曲,不一定以慢歌的形式呈現,「在構思這首歌編曲時,就幻想著『夏夜』,有迎向新生的感覺!」小關表示錄音時非常順利,沒有遭遇到卡關,製作人也表示她的demo完成度已很高,「在唱法上也照我demo的方式唱,我覺得《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真的是我的寶貝,是很私人、很原本的我的一首作品!」

對於在《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MV中,大尺度挑戰背部全裸,被問是否有心理掙扎,關詩敏笑說:「完全沒有,是因為開拍前看了分鏡表,覺得很唯美,反而很期待,因為看到圖片中有玫瑰花,想呈現玫瑰帶刺的感覺,很躍躍欲試。」至於防護措施,她灑脫說,由於是背對鏡頭、前面是一道牆,覺得很安心!」僅貼了nu bra小關就披掛上陣!至於若再挑戰尺度,有沒有自己害羞的部位,關詩敏反倒分享「Less is more」理念,覺得不需要露很多,比較貼身或有曲線的露法,反而更有味道!她又表示自己還是滿保守的,「平時包比較緊,胸部的話是我自己不習慣、較放不開,腿的部分滿ok,但如果是吊帶類的會臉紅,就無法~。」

關詩敏提到自己創作的《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歌曲,她開心說笑說是「飛蛾撲火」的趨光性概念,又說這支MV頗具巧思,提到談戀愛就像你一直等著對方簡訊,但等不到任何回應,MV中則以電視、手機、光等元素呈現,「那時我覺得很刺眼,就像『飛蛾撲火』,很燙、卻奮不顧身撲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