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綾野剛驚險車禍戲拒用替身!敬業精神被劇組讚爆

分享
( 《MIU404》首播收視告捷!星野源 (右)、綾野剛笑認「感情很好」。(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星野源和綾野剛搭擋主演的日劇《MIU404》首集收視率開出13.1%紅盤成績,「雙野CP」化身刑警拍檔辦案,星野源飾演的志摩一未善於動腦、綾野剛飾演的伊吹藍體能卓越,互補的兩人互動超有火花。綾野剛受訪時就說:「我們的合作關係和默契是一大看點。」星野源也透露:「這部劇的拍攝中間雖然有3個月的隔離期,但反而讓彼此感情更好,因為經常關心對方狀態,返回拍攝的時候也更有熱情。」

第二集中,星野源和綾野剛依然在鬥嘴中辦案,綾野剛上集被星野源猛揍一拳,他不停要求對方道歉,傲嬌的星野源最後終於在兩人吃飯時,小聲道歉:「我不該揍你的,對不起。」調皮的綾野剛立刻回敬「摸頭殺」,摸摸他的頭、還說:「志摩,你好乖喔!」互動宛如小情侶、飄腐味。觀眾紛紛笑說「兩人是在調情嗎」、「原來這部是愛情劇啊」、「開始展開戀愛線了嗎」。

星野源和綾野剛在劇中,雖然辦案總能逮捕到犯人,但過程中經常闖禍連連,讓麻生久美子飾演的搜查隊隊長忍不住對他們開罵。星野源受訪時自爆「抖M體質」,笑說:「我們在劇裡經常被隊長罵,常常是非常直接的就罵過來了,但感覺非常爽,還想再多被罵罵。」綾野剛也附議說:「我覺得可以再多加一些被罵的戲份。」讓麻生久美子不好意思回應:「謝謝你們的稱讚。」有趣互動讓旁人大爆笑。

《MIU404》劇中有不少刺激動作戲,綾野剛更有許多在街頭狂奔、追逐嫌犯的戲,導演塚原亞由子透露:「綾野剛學生時期是田徑選手,體能難不倒他,但是常常為了一分鐘的畫面,他可能要跑兩、三個小時,很辛苦,也會擔心他會不會肌肉拉傷。」導演也說,有一幕是拍攝綾野剛被犯人開車撞到,現場有準備替身演員,但綾野剛堅持要自己上陣,還說「自己做比較不危險」,敬業精神讓所有工作人員都佩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