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哈利波特、周杰倫都去過!《戀夏時光》取景最美世界盡頭竟是超夯網紅景點

分享
(圖/威視電影提供《戀夏時光》劇照 劇組每天都在無邊盡的美景中上工大讚真幸福)

【WoWoNews】由《女巫獵人》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所主演,繼《天才的禮物》《奇蹟男孩》後,今年最溫暖感人的英倫電影《戀夏時光》,將於7月24日全台暖心上映!不僅擁有堅強的卡司,《戀夏時光》取景地竟是有「世界盡頭」之稱的超夯景點「七姊妹斷崖」,此絕世美景過往就曾有多部好萊塢鉅作《007:黎明生機》《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等片在此取景,就連天王周杰倫也曾在此拍攝MV。不僅如此,片中女主角所居住的海濱小屋,正是12年前經典英倫電影《贖罪》中,綺拉奈特莉與詹姆斯麥艾維最後現身的浪漫海濱小屋!看完預告後,濃濃的英式鄉村風格以及世界級的斷崖美景都讓大批網友感嘆:「忘了還沒解禁,差點直接訂機票!」《戀夏時光》正式預告請參考:https://youtu.be/CytooKCbLA4

今年最溫暖的電影《戀夏時光》不僅動人的故事情節讓觀眾直呼催淚,日前發布預告,不少網友發現背景正是超夯旅遊勝地「七姐妹斷崖」,這個位於英國南方小鎮的世界級景點以七座緊緊相連的白堊懸崖著名,尤其從懸崖處往海的方向看去,一望無際的景色彷彿到了「世界的盡頭」,成為全球旅客趨之若鶩的網紅景點!對此,導演潔西卡表示,「為了尋找這個故事的場景,劇組走訪英國各處鄉村,我們都很慶幸最後找到這裡。」而每天置身在絕世美景中拍攝,也讓飾演女主角的古古瑪芭塔勞大讚:「可以沈浸在七姐妹斷崖美景當中,感受每一天海與天空的變化,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正因擁有讓人過目難忘的獨特景觀,過往也曾吸引多部好萊塢鉅作《007:黎明生機》《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等片到此取景,就連天王周杰倫以及歌手周興哲都曾在此拍攝MV!

不僅如此,電影中潔瑪雅特頓所居住的海濱小屋,更是經典電影《贖罪》中,綺拉奈特莉與詹姆斯麥艾維在電影最後現身的浪漫海濱小屋!原來《戀夏時光》的製片蓋希利(Guy Heeley)早在12年前是曾《贖罪》劇組一員, 當他看完劇本發現新片《戀夏時光》整部電影有三分之一的戲份發生在一間海濱小屋時,他立刻聯繫了屋主 ,而屋主看完劇本後更是一口答應表示:「我已經從故事中看到自己的房子。」而這間擁有傳統英格蘭鄉村風格的海濱小屋果真發揮功用,讓電影更具時代感與說服力,不僅讓女主角潔瑪大嘆:「根本不需想像,走進這間小屋彷彿就置身40年代。」更讓看完預告後的網友們都感嘆:「忘了還沒解禁,差點直接訂機票!」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