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美韓爭相採訪!戲劇男神劉以豪接受韓國35家媒體大陣仗聯訪

分享
(照片、新聞提供:劉以豪經紀)

【WoWoNews】戲劇男神劉以豪首次挑戰旅遊實境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與韓國男神李昇基搭檔相當吸睛,隨著節目熱播也讓劉以豪人氣飆升,在Netflix全球超過190個國家放送下,不僅是席捲亞洲地區、更逐漸累積國際知名度,近來在韓國興起一陣以豪旋風,一度衝上當地關鍵字熱搜榜!他本週破天荒接受35家韓國媒體聯合訪問,事前是否有壓力?劉以豪表現相當沈穩,「完全沒有任何壓力,之前就有做過韓國媒體的採訪,對於能和大家一起聊我的新節目感到非常開心」,在節目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跟非常優秀的團隊合作,就是聊我們出遊玩的事情就沒有壓力了。

至於與平時訪問有何不同?他形容,其實就是說完一段話,要等翻譯老師翻一段話再接下去,但效果還挺不錯的。他也持續努力在學韓文,訪問時也能說上幾句韓語跟媒體交流,還被稱讚非常有韓語天份,他謙虛回:「覺得韓文程度還不夠,有非常多要學習的。」他透過三招來學習韓語:除了聽音樂、看劇娛樂作品來學習,還特別安排家教老師,每天把握空檔自修學習幾句韓文,希望未來若時間許可,他許願「能自己獨自去當地住個3個月,好好地上課學習,感覺在環境裡面學習又是另一種體驗與幫助」。

除了韓國媒體大陣仗報導,更躍升「國際劉」接受美國指標媒體商業雜誌富士比專訪,特別感激媒體、觀眾的支持「覺得很榮幸、也很驚奇有這個機會,同時也很謝謝Netflix與整個製作團隊」,節目擴散程度是當初錄製他未曾預想的:「拍攝節目時真的沒有想這麼多,在當下就是使出洪荒之力,很認真去挑戰、完成每一個艱難的任務,想要見到我們的粉絲,所以不會特別去想收視的問題。」敬業地去完成工作,全心做好他本分的事情。

作品受到高度關注,劉以豪也再度獲得廠商青睞,上月接下維士比「倍勁」健康補後,再度接下日本品牌「佳麗寶」高效防曬水凝乳大陸地區代言,他表示,本身是很容易曬黑的膚質,但曬傷部分較不會,皮膚很容易黝黑,像現在得在酷暑拍戲時,都會定時定量的塗抹防曬霜、喝大量的水補充;夏天飲食上就是吃維他命B、C,也會喝喝冰糖蓮子湯,盡量吃少油少鹽少辣、少吃油炸物,像現在拍戲就都吃水煮雞胸肉跟花椰菜為主。夏天是否會特別躲陽光?他回應不會特別選擇室內或室外,若在室外為了避免曬傷會選在太陽小一點的時候去。

劉以豪本身喜歡水上運動,這回在節目展現潛水技能,更讓人看到他結實的體格,他從小跟爸媽爬山涉水,爸爸喜歡潛水浮潛跟著學習,目前已經考取潛水執照了,之後想挑戰自由潛水,他笑封自己是「水行俠」:「在水中真的是非常安靜,可以忘掉陸地上的所有事情,聽聽水的聲音、看魚兒游動,自由潛水的魅力,又和戴氧氣瓶潛水的感覺不太一樣,但我都很喜歡。」直呼「夏天有時間是一定會想去海邊玩的!我是一個很愛去山上跟海邊親近大自然的人!」目前正在拍攝戲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希望殺青後能有時間去海邊走走放鬆一下,他也呼籲粉絲注意戲水安全「注意水流、了解當地的環境夠不夠安全,有教練在的話先了解,確定安全再好好的下去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