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 星期一

何潤東最新影集《誰在你身邊》殺青 製作人徐若瑄約定明年金鐘見、誇張鈞甯是「金鐘最佳男主角」

分享
(圖:頤東娛樂提供/《誰在你身邊》張鈞甯(左)與多年好友何潤東(右)合作戲劇,為劇中角色剪超俐落短髮,化身「最帥小哥哥」)

【WoWoNews】導演何潤東第二部自製自導自編的影集《誰在你身邊》(Who’s By Your Side),集結實力派卡司張鈞甯、徐若瑄、莊凱勛、陳恩峰等人領銜主演,今年3月份在台中開拍,歷經111天的拍攝期,於近日殺青。殺青宴上,何潤東特別感謝全體工作人員的協助,並大讚每位讓他驚艷的演員們「優秀的演員拍起來超省事!」。而本次身兼製作人與演員的徐若瑄也直言,剪了俐落短髮的張鈞甯將是明年「金鐘最佳男主角」,與大家約定明年金鐘獎見,敬請期待。

《誰在你身邊》於近日拍攝完畢,在台中舉辦殺青酒宴,何潤東感謝拍攝期間工作人員經常給予他建議和提醒,也特別感謝美術組精心打造的場景,讓他不禁想以各種角度拍攝呈現畫面。他很感謝之前合作過《翻牆的記憶》的老搭檔,和參與演出的所有優秀演員,「這麼多優秀的演員,讓我拍起來很省事!沒有大家的付出,這部戲就不可能完成!」雖然拍攝期間飽受疫情影響,在場景租借上相當不易,但最後都一一解決,讓整部戲可以在疫情期間順利拍攝完畢。

何潤東透露在拍攝期間,全劇組十分團結、相處融洽,拍攝氣氛良好,演員間也累積了豐厚的情感,當時聽到要殺青,身為導演的他也感到相當不捨。在殺青酒宴上,他自揭「我是沒有SOP的導演,很常逼死自己,感謝大家對我的容忍,並且給予我很大的支持,才有辦法完成這部作品。」殺青酒他參與過無數場,但以導演身份參加的殺青酒卻是第二次,特別讓他印象深刻。本劇也邀來資深演員呂雪鳳,與兩位新生代演員張豐豪和詹宛儒參與演出,鮮少出席殺青宴活動的呂雪鳳,透露這也是她第二次參與殺青宴,她感到很榮幸能夠參與何潤東的作品,更誇讚他是「合作過顏值破表的導演」,相當看好他的導演之路。

這次身兼製作人和演員身份的徐若瑄,她讚嘆要拍完一部戲真的不容易,「上山下海日曬雨淋,非常感謝導演在疫情期間平平安安帶領大家走到今天。」她自虧自己是菜鳥製作人,希望這次有幫上大家的忙,並誇下海口「希望明年都會在金鐘見!」。這次在何潤東的帶領之下,徐若瑄坦言看到不一樣的張鈞甯,並大讚帥氣的她會是明年「金鐘最佳男主角」,她也預祝何潤東的導演之路,未來能夠拍出更多優質的作品。

在劇中扮演個性自我角色的張鈞甯,為戲挑戰超俐落男生頭,化身劇組中「最帥的小哥哥」,她坦言詮釋這角色,是她出道以來最喜歡的角色和最喜歡待的劇組,她提到拍攝期間的感受,「我覺得這劇組的大家都超讚,相處很愉快,太喜歡大家了,也謝謝大家的照顧。」在拍攝殺青當日,張鈞甯也因太過喜歡劇中角色,超級不捨要與角色說再見,讓她一度激動落淚。

劇中與徐若瑄飾演夫妻的莊凱勛,造型多變,也為戲理了寸頭,在殺青日,他感嘆表示:「拍攝時間過很快,跟大家一起打了漂亮的一仗,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拭目以待我的表現。」而與張鈞甯飾演夫妻的陳恩峰則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從頭到尾參與演出到殺青結束,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他真心感謝大家,也期望未來能再有合作的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