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女人我最大》風光入圍金鐘 藍心湄:長跑18年 像極了愛情

分享
(圖/《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WoWoNews】 第55屆金鐘獎今(8/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 (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秉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女力展現,風光入圍二項主持大獎。時尚教主藍心湄,以《女人我最大》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金鐘常客、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以《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公布後,藍心湄對於首度入圍表示:「要先謝謝評審,講真心話《女人我最大》這18年以來全年無休,是周一到周五播出的節目。節目很在意腳本,每一集都要非常的豐富,所以也很謝謝《女人我最大》TEAM的工作人員,他們也都很辛苦。《女人我最大》長跑18年,像極了愛情。」詹怡宜聽聞入圍,非常驚喜,感謝評審肯定外,表示:「一步一腳印節目延續TVBS成立之初,由李前總統配音的『一步一腳印 大家愛台灣」精神,找尋值得珍惜的台灣價值。入圍真的是很大的肯定,要感謝同事們的努力、公司的支持,還有我們所有的受訪對象。我呢,就只是個非常榮幸的串場人啊。」

藍心湄以她精湛的主持功力,將一般人覺得遙不可及的時尚,融入於觀眾的生活之中,18年來主持《女人我最大》,得到全台以及海外千萬女性的認同。每集節目前製期,藍心湄都會親自跟製作人與企畫仔細溝通所有細節,不以出道37年的資歷為藉口,反而每一集不斷地學習,不吝向各行各業專家求教,孜孜不倦地汲取著各個領域的知識。18年來,藍心湄更是沒有一天倦怠,沒有請過一次的代班主持人。敬業努力是她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用最紮實的內涵,演繹出一集集精彩的《女人我最大》!
(圖/詹怡宜以《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詹怡宜主持《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將邁入17年,屢受金鐘入圍暨得獎肯定。在收視與品牌已有一定基礎的情況下,作為節目的製作人兼主持人,詹怡宜的角色已不只是參與一份工作,而是代表這個節目價值的主要呈現者。「以影像說真實故事」,詹怡宜不用說教、也不佔用時間做多餘的吸睛演出,她讓觀眾願意靜下心來聽不知名小人物的故事。以誠懇不浮誇的態度為故事導讀、串接,並讓其價值加分。專注表達故事精神、不依賴讀稿機,近17年來,詹怡宜以誠意娓娓道來,為每個人文紀實故事找到值得分享的記憶點,已形成一種值得信賴的主持風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