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世界地球日」50週年!《2020國家地理路跑》8月9日總統府前開跑

分享
(圖/國家地理提供-左3-6,環保大使炎亞綸、國家地理頻道隸屬的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副總裁暨總經理申大為 David Shin、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名模娜塔莉在總統府前起跑線前)

【WoWoNews】2020年是「世界地球日」50週年,至今每年超過10億人投身參與這項極具意義、全球最大的環境保護運動,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也讓每個人感受到人類與地球生態的緊密相連,國家地理依舊不忘初衷連續第14年響應「世界地球日」,也是第8年舉辦路跑活動,《2020國家地理路跑NAT GEO RUN》在台北市體育局協辦下,順利回歸繼續結合運動與綠能推廣環保愛地球的觀念。這份守護地球的心意再次齊聚了兩萬名跑者夥伴,以及來自各界擁有共同理念的企業及團體,在8月9日這一天一起為地球而跑。

國家地理頻道隸屬的華特迪士尼公司台灣及香港區副總裁暨總經理申大為 David Shin、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以及環保大使炎亞綸為現場兩萬名跑友鳴槍加油。申大為表示:「國家地理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推廣愛護地球、友善環境的理念,今年連續第八年舉辦路跑以喚起人們對地球生態的保護意識。《2020國家地理路跑NAT GEO RUN》,不僅適逢世界地球日50週年,也是後疫情時代第一個亞洲區破萬人的路跑活動,實屬不易,但意義非凡。我們很高興看到兩萬名跑友以及所有理念相同的贊助夥伴及協辦團體,一起為地球而跑,為健康而跑,感謝團隊對於跑友健康安全的維護,感謝所有人的努力」

炎亞綸特別擔任此次活動環保大使,今一早四點就抵達總統府前起跑點,為所有參加路跑者打氣,笑說平常這個時間剛要睡的他,看到現場近兩萬人為路跑齊聚一堂,熱血的氣氛讓已經超過20小時未闔眼的他立刻清醒,超high為所有路跑者加油打氣。而炎亞綸為21K、9K組別鳴槍後,竟然心血來潮也被大夥的熱情感染,跳下鳴槍台往前跑,原本以為只是好玩而已,沒想到炎亞綸竟然一路不回頭,速度超快朝向所有參賽者後方跑去,身旁經紀人、工作人員見狀也立刻跟上。對此炎亞綸表示當時是被路跑現場熱烈氣氛感染,很想下場跑一下,而且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平常也不是很有機會淨空,再加上這條路是讀國中時很熟悉的路,本來想要邊跑邊回憶小時候的美好,但後來看到粉絲跟著跑在後面,為了安全著想,跑到台大醫院附近就折返,來回也一公里多。
(圖/國家地理提供-環保大使炎亞綸在總統府前小跑1公里多,國中回憶上心頭)

炎亞綸說到,現場看到這麼多人一起路跑讓他感動到起雞皮疙瘩,感動的是台灣能夠舉行路跑,是因為台灣防疫意識足夠,值得大家去珍惜。炎亞綸笑說本來昨晚預計10點就要去睡,但到了凌晨1點好不容易闔上眼之後又馬上張開,就一路清醒到現在了,他也笑說來參加國家地理路跑活動剛好可以讓他調整作息,已經超過20小時沒睡的他,因為下午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去畫畫,所以打算就不睡了下午直接赴約,炎亞綸笑說:「不一定下一個畢卡索很快就會出現」。除了炎亞綸之外,藝人蘇達、郭彥均、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巴鈺、藝人張勛傑、《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超模娜塔莉、陳詠心、白彌兒,以及FOX體育主播田鴻魁、陳亞理、王博麟及林奕雯一起來共襄盛舉,讓整個跑道上星光熠熠,為《2020國家地理路跑NAT GEO RUN》活動加添風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