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李芷婷首辦實體專輯辦預購簽唱會 謝和弦慕名而來搶頭號粉絲

分享
(圖/唯有音樂提供)

【WoWoNews】新生代實力派女聲李芷婷今日舉辦人生首場實體專輯預購簽唱會,現場人聲鼎沸熱翻天,時逢暑假末端周末不但讓學生族群粉絲簇擁,出道以來讓王力宏、屁孩、周定緯等人背書合作的她,簽唱會上讓<聲林之王2>的戰友劉學甫到現場為她打氣,還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送上日本鳥取「白兔神社」有名的招桃花小物—「兔子御守」祝她早日覓得良緣;此外在眾多歌迷群中竟赫然發現才子謝和弦在台下為她應援引起全場騷動,自稱是李芷婷頭號粉絲的他拿著海報討簽名外,還在現場趁機「求合唱」表達欣賞之意;原來正在籌備新專輯的謝和弦力邀李芷婷與他對唱主打歌,讓李芷婷又驚又喜之餘二話不說say yes,而接連讓才子力挺的李芷婷儼然是「才子吸鐵」主動討合作,堪稱是2020年最幸運的新人!

被金曲歌王王力宏在〈中國好聲音2019〉中盛讚歌唱潛力像鑽石般發亮、並站上鳥巢五萬人場地勇奪總決賽第三名的李芷婷,實力唱腔竟引來才子謝和弦跑來到現場力挺,仰慕李芷婷好歌聲已久的他甘願當粉絲為她在台下應援,除了提攜後進不遺餘力,謝和弦透露其實有另一半的原因是抱著「報恩」的心來謝謝李芷婷;原來去年底一場校園因為突如其來的勒戒反省行程而無法出席,當時臨陣救援的正是李芷婷!打趣形容自己是「貓的報恩」的謝和弦表示:「去年底突如其來的狀況,隔天剛好有一場新竹建功高中的校園演唱會,是芷婷幫我救場的,所以今天是特別來捧場支持她,而且她的歌聲也是新生代裡面超屌的!」
(圖/唯有音樂提供)

謝和弦線甚至形容李芷婷的歌聲就像聽到鄧麗君在唱歌般給予高評價及肯定,他說:「她的歌聲傳到對岸去,比大港還大港,就像以前的鄧麗君一樣!」也因此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的他,索性現場向李芷婷邀合唱他新專輯的主打歌,他表示:「我想找他唱我新專輯的主打歌2203,簡單來說就是<愛不需要裝乖2.0>,是一首我在勒戒時候在裡面寫的歌,我覺得非常適合讓她唱!」此話一出讓李芷婷訝第一個反應竟是「怎麼可能會是我?」有受寵若驚感覺的她笑說:「阿扣(謝和弦)哥的作曲風格我一直是欣賞的,尤其是〈愛不需要裝乖〉這首歌我當初一聽到這首歌就愛上!而且這首歌紅到隨便走在馬路上都能聽到,讓我直接被圈粉,還去找了他以前的其他創作來聽,很崇拜這麼有創作天份的歌手啊!不管是填詞還是旋律,要是我有他創作的十分之一的才能就好了!能受到他的邀請合唱,是一種福份!」問謝和弦給後輩李芷婷 鼓勵建議的一句話?他表示:「通通不要給他建議,讓她做自己!」可說「阿扣」風格十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