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王宇婕自曝想要"做人" 不排除帶球嫁!

分享
(圖/郭彥均、王宇婕出席私密保養品代言活動)

【WoWoNews】王宇婕、郭彥均聯袂為私密保養品代言,今日兩人出席產品代言活動,除了大方分享清潔保養「小妹妹」、「小弟弟」的重要性及步驟外,還公開示範如何擦拭,台上二人唱作俱佳,專業性十足。王宇婕與郭彥均雖然沒有合作過,但今日首次同台大談私密處保養一點也不尷尬,問起兩人的交情,郭彦均表示,雖然與王宇婕不曾在節目上合作過,但因為有共同朋友,私底下也蠻常連絡,他並指著王宇婕笑說:「她還幫我帶小孩呢!」

對於今日公開分享並示範私密處的清潔保養,王宇婕一點也不感到尷尬,她表示,這是很健康的正常觀念,對每個人都很重要,身為代言人就是要分享,這也是代言的專業,沒什麼好避諱。郭彥均則說,私密處的保健其實在國外早己很普及了,只是在國內還不是很盛行,剛開始他也有點猶豫要不要接下這私密保養品的代言,覺得自己適不適合, 之後,在自己及老婆試用後,覺得產品好用, 就沒想那麼多,他認為好的東西就要與大方分享,而老婆也跟他分享用後的感覺;郭彥均還自曝,用了產品後,他和老婆親蜜的時間也拉長,更增進夫妻間的感情。
(圖/郭彥均、王宇婕出席私密保養品代言活動)

談到近況,王宇婕結束了「炮仔聲」拍攝後,她規劃能好好旅遊放鬆,她笑說,因為拍戲,她己經一年半沒出國玩了,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所以她己計劃九月在台灣的小旅遊,一次是和家人一起,另外一次則是要和男友享受二人世界的旅行。與男友感情穩定的她,有否結婚計劃?王宇婕表示,男友對她很好,兩人也很喜歡目前的狀況,她覺得如果有小孩,就帶球嫁,如果沒有,就維持這樣,就這樣沒結婚,一輩子走下去也沒關係;王宇婕並坦言,其實自己蠻想有小孩,她沒有特別去避孕,覺得有就有,看緣份。
(圖/郭彥均、王宇婕出席私密保養品代言活動)

王宇婕因為在「炮仔聲」裝瘋賣傻,不但演活了「瘋子」,也甩開了以往注重形象的包袱,她表示,演了「瘋子」後,她感到很開心, 也讓她對很多事情看得很開,以往她會在意人家的看法或批評,現在,她則覺得別人怎麼講都無所謂,她一樣做她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