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嚴父」王耿豪被梁家榕喻為暖男 楊皓崴稱兩人如親生爸媽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延續《天之蕉子》的故事,王耿豪接棒演出楊子儀的中年時期,相較於楊子儀的183公分的高大身材,擁有175公分的王耿豪笑說:「電視台選角時,一定有遠超過外型差別考量」,與他搭檔演出夫妻的則是時隔十年再次合作的梁家榕,她稱此次演出「很過癮」,因先前角色已在《天之蕉子》中有許多完整鋪陳,讓她可以將角色詮釋更加完整,最近一場家人住院的戲,梁家榕充分演出母親焦慮的心情,完全母愛大爆發,也感性的說:「我的年紀是真的可以當他們的媽媽了」。

《天之驕女》梁家榕與王耿豪這次飾演擁有二十多歲小孩們的父母,兩人早在十年前合作過,王耿豪認為梁家榕是最適合搭檔的夥伴,更笑說:「你不覺得我們在螢幕上就很像夫妻嗎?」,梁家榕則稱王耿豪為「暖男」,會細心照顧到周遭所有人的感受,像是楊皓崴在現實中與王耿豪同是離鄉背井從南部上台北工作,因此對他特別照顧,而梁家榕先前拍戲身上有舊傷,拍攝時間太久會不舒服,王耿豪也主動問她需不需要休息,讓梁家榕大讚王耿豪很溫暖。劇中兒子楊皓崴說自己身為新人,在一開始拍攝時會緊張或卡詞,但梁家榕與王耿豪都會安撫她的情緒、給予鼓勵,讓他有心中產生安定感,就像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

梁家榕表示劇中兒女楊皓崴、曾智希與林萱瑜都很年輕,她形容拍八點檔就像「上戰場」,但看到他們都相當真誠與努力,覺得感動也讓她母愛爆發,時常心疼曾智希與林萱瑜因飾演連體雙胞胎被綁在一起很辛苦就想幫他們拿椅子,看到楊皓崴衣服皺了或髒了就會想幫他整理。梁家榕爆料剛開始楊皓崴尚未熟悉現場拍攝的專業術語而發生搞笑的狀況,有次導演叫他不要被鏡位擋到,他卻聽成要看鏡頭,雞同鴨講的畫面時常讓大家笑翻;此外她也大讚曾智希與林萱瑜兩人的絕佳默契與真誠演技感染到自己,有次導演邊改本邊講戲,曾智希與林萱瑜不禁落淚帶動到自己也紅了眼眶,連導演的情緒也被牽動,大家就在對本時哭成一團,她笑說:「拍戲以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也凸顯大家的好感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